R Venkataramanan辞去塔塔信托的管理受托人职务

塔塔信托已接受R Venkataramanan的辞职,R Venkataramanan已辞去执行受托人职务。

“非凡塔拉慈善机构表示:“ Venkataramanan告知塔塔信托公司的董事长和受托人,他正在考虑其他选择,因为他已经完成了5年的信托工作”,即执行受托人/常务受托人,并寻求解脱。该组织于2月13日表示。

Venkataramanan将从2019年3月31日起放弃责任。

作为Dorabji Tata爵士信托的管理受托人,Venkataramanan负责整个组织的管理和监督。

塔塔信托公司(Tata Trusts)是公共慈善机构和主要股东,在印度最大的集团塔塔集团(Tata Group)的母公司塔塔儿子(Tata Sons)中拥有66%的股份。Ratan Tata Trust爵士持有Tata Sons 23.55%的股份。

“已经成立了一个由信托委员会主席拉坦·塔塔(Ratan Tata)以及信托基金会副主席Vijay Singh和Venu Srinivasan组成的信托委员会,该委员会将立即监督运作并选择信托基金首席执行官。”发布已添加。

在一次会议上,Trent董事长兼塔塔国际公司董事总经理Noel Tata和Jehangir HC被任命为Ratan Tata Trust爵士的受托人,他是目前在浦那Jehangir医院负责医疗保健工作的长期慈善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