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由于Nifty Energy的跑赢大市,RIL和BPCL上涨1-2%; Hero Moto下跌3%,PSU银行获利

印度股市在本周二下午成功反弹,Nifty50上涨32点,报10,660,Sensex上涨91点,报35,445。

Nifty Energy是由BPCL,GAIL,IOC和Reliance Industries领导的领先行业。

IT股也受到Infosys,HCL Tech,Tata Elxsi和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的关注。

选择性的PSU银行也以印度银行,卡纳拉银行,印度中央银行,印度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为首的绿色交易。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NSE中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Infosys,Bajaj Finserv,IndusInd Bank,BPCL和HCL Tech。

损失最大的股票包括Hero Moto,Sun Pharma,Bajaj Auto,JSW Steel和Wipro。

最活跃的股票是YES银行,Infosys,Sun Pharma,Tata Steel和Reliance Industries。

Electrosteel Steels,ICICI保诚共同基金,Filatex印度和Linde印度是少数在NSE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71支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孟买人造丝时装公司,IL&FS运输网络公司,金达尔钢铁电力公司,印度斯坦锌业公司,ONGC公司,Prabhat Dairy,SPARC,Vedanta和印度钢铁管理局等公司。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其中有823只股票上涨,而“ 869”只下跌,而“ 367”只保持不变。在疯牛病上,?? 1195的股票上涨,?? 1294的股票下跌,?? 152的股票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