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Pulse:Semis Sag交易商对Nvidia持负面态度

Investing.com-英伟达(Nvidia)周五大幅下跌,对整个半导体行业造成了严重破坏,此前该芯片制造商的第三季度业绩和当前季度预期均低于预期。

英伟达(Nvidia)在未达到第三季度预期之后,将其第四季度的销售预期连续第二季度低于预期,导致其股价下跌了18%,原因是在加密货币活动放缓之后,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出售过多的GPU。

根据标准普尔资本智商共识,这家芯片制造商将第四季度的收入范围定在26.5亿美元至27.5亿美元之间,远低于分析师预期的34亿美元。

分析师对英伟达股票持悲观态度,他们预计该公司在2月份发布下一份报告之前将一直承受压力。

英伟达是一个动能股,比第四季度的共识收入少了20%。再加上数据中心的适度增长,将有可能使该股承受压力,直到下一份报告(二月)为止。

英伟达表示,其竞争对手也感受到了库存过剩的压力,促使投资者为其竞争对手AMD(NASDAQ:AMD)保释,后者下跌了6%。

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NASDAQ:AMAT)克服了部分抛售,尽管报告的指导性疲软以及季度业绩均符合预期,但仍增长2%。

AMAT预计第一财季每股收益将在0.75至0.83美元之间,营收将在35.6亿至38.6亿美元之间,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每股0.92美元和39.6亿美元。

整个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了2%,原因是该领域的一些半成品最近一季度对下一季度的前景不佳,使投资者处于观望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