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员工:Flipkart完成1亿美元的ESOP回购

Flipkart Group周三表示,已支付1亿美元,用于回购除Flipkart以外Myntra和Jabong等集团公司中3,00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的员工股票期权(ESOP)。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总共有3000多名Flipkart集团的现有和现在员工参加了此次回购,从而产生了超过1亿美元的支出。”

它补充说:“该计划于10月份启动,为Flipkart的所有合格和现任和前雇员以及集团公司Myntra,Jabong和PhonePe提供了向该公司出售部分既有的ESOP部门的机会。”

回购计划是一家非上市私人公司向其ESOP持有人提供的印度最大的流动性提供活动。

Ope现已在PhonePe OYO上提供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为裁员的亚马逊推出福利,Flipkart需要建立收集塑料废料的系统:CPCB转NGT

这也标志着过去五年来Flipkart为其ESOP持有人提供了一次兑现一定比例的既得股票期权的机会。

“员工是我们最大的力量来源,没有他们,Flipkart不可能在印度建立电子商务行业。作为一个组织,我们相信他们应该成为Flipkart成功的平等伙伴。该ESOP回购计划是这种文化的延伸,并感谢他们多年来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 Flipkart主席Sachin Bansal和集团首席执行官Binny Bansal共同表示声明。

Flipkart去年8月通过其100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从日本软银筹集了2-25亿美元。该交易使软银成为Flipkart的最大股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