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官下周为Sprint / T-Mobile交易进行预审听证

法官听取了州检察长的一项申诉,要求停止T-Mobile美国公司以260亿美元收购Sprint Corp的诉讼,该法官将于下周举行预审。

纽约南部地区法院法官维克多·马雷罗(Victor Marrero)将听证会定于6月21日举行,以响应加快听证会的要求。

以纽约和加利福尼亚为首的十个州周二提起诉讼,旨在阻止第三和第四大国家无线公司的合并,称这笔交易每年将使Sprint和T-Mobile用户花费超过45亿美元。 。

联邦通信委员会原则上同意批准这笔交易,而美国司法部据信即将做出最终决定。

两家公司已提议出售Sprint当前拥有的Boost品牌,以减少合并后公司在预付费业务中的市场份额。他们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剥离无线频谱。

T-Mobile在周四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其律师将包括乔治·卡里(George Cary)和戴维·加尔芬德(David Gelfand),后者在奥巴马政府至少面临三项重大合并挑战时,负责司法部反托拉斯部门的诉讼。

Sprint表示,其律师将包括Skadden,Arps,Slate,Meagher&Flom LLP的Karen Hoffman Lent和Steven Sunshine,他们在过去10年中处理了一些最大的反托拉斯案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