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加拿大竞争对手放弃兴趣,安全公司G4S下跌

(路透社)-周四早盘,G4S(CO:G​​4S)Plc股价下跌多达9%,此前加拿大竞争对手Garda World Security放弃了对英国安全服务公司的潜在出价。

G4S承认Garda的决定,并表示在要约期间未收到加拿大公司的任何提议或要求延长5月8日截止日期的请求。

加尔达(Garda)周日表示,无意对G4S进行收购,此前曾表示正在考虑对部分或全部公司进行现金收购。

截至0711 GMT,全球最大的上市证券公司G4S的股票弥补了一些初始亏损,下跌了5.6%,此前该公司还表示将专注于先前宣布的审查以分离其现金解决方案部门。

G4S在一份声明中说:“集团在使其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分离现金业务的计划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

然而,Garda计划的改变对G4S造成了打击,G4S在一系列丑闻之后一直在努力重建自己的声誉,最著名的是在2012年未能为伦敦奥运会提供足够的后卫。

G4S股票在4月创下了六个月高位,当时有来自Garda的潜在报价的消息第一次浮出水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