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获得美国合同后,波音的目标是T-X训练飞机的全球销售

杰米·弗里德(Jamie Freed)

波音(NYSE:BA)Co正在与包括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在内的全球潜在客户进行谈判,商讨在9月份订购由美国空军选择的新TX训练飞机,价值92亿美元的合同,一位高管周二表示。

波音Strike Surveillance&Mobility国际销售副总裁汤姆·布雷肯里奇(Thom Breckenridge)在澳大利亚国际航空展上对记者说:“我们确实看到了全世界机队对此的适应和需求。”“我们一直在与多家客户就全球T-X进行讨论。”

布雷肯里奇说,澳大利亚是波音的主要客户,它是TX的潜在买家之一,因为它希望在未来10到15年内更换其33架BAE Systems(LON:BAES)PLC Hawk训练机。有兴趣。

他说,澳大利亚尚未发出征求建议书,但已经与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进行了有关T-X的初步讨论。

布雷肯里奇说:“我们非常渴望了解RAAF的需求,并与他们讨论为什么我们会看到T-X的好处。”

RAAF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除了2016年《国防白皮书》,澳大利亚还列出了一个名为“引入式战斗机训练系统”的未来项目,计划时限为2022年至2033年,投资价值为40亿澳元(28.6亿美元)至50亿澳元。

波音公司与瑞典萨博(Saab AB)合作,在9月击败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MT)和意大利的莱昂纳多·斯帕(Leonardo SpA)的美国空军合同,其中包括最初的351架飞机和46架模拟器。

波音固定价格合约的低价令分析师感到惊讶,但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堡(Dennis Muilenburg)于10月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预计T-X计划将在本世纪大部分时间提供生产和服务机会。他说,将来可以将其修改为轻型战斗机。

布雷肯里奇说,易于维护的无尘纸设计的发展已经允许以有吸引力的价格提供“新的,破坏性的”产品。

美国空军预计首批T-X喷气机将在2024年具备初始作战能力,并计划在2034年达到全部作战能力,以取代老化近50年的T-38飞机机队。

(1美元= 1.3974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