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Burberry与Farfetch携手进行在线推广

这家英国时装公司周四表示,Burberry(L:BRBY)将与在线零售商Farfetch合作,将其所有产品提供给150个国家/地区的互联网购物者。

从路易威登所有者LVMH到Gucci母公司Kering(PA:PRTP)的奢侈品集团,在吸引年轻客户,为其品牌开发网站或与其他零售商合作时,正在将更多资源投入电子商务。

珠宝商卡地亚(Cartier)的所有者历峰集团(S:CFR)竞标完全控制Farfetch竞争对手Yoox(MI:YNAP)Net-A-Porter。

博柏利(Burberry)以其风衣和骆驼色(红色和黑色)商标检查而闻名,是该行业最早采用数字化变革的公司之一,在商店尝试新技术并采用社交媒体来炫耀其产品系列。

该公司表示,Farfetch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大其在全球的分布,因为其针对的是“年轻的,注重时尚的消费者”,因此其全部库存都可以广泛获得。

它没有提供财务细节。

Farfetch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平台使人们可以从700多个品牌和精品店购买奢侈品或配饰。与某些竞争对手不同,它没有库存。

分析师预计,到2025年,在线购物将占所有奢侈品销售额的四分之一,而目前这一比例接近10%,这使其成为试图推动主要中国消费者需求回升的行业增长的主要动力。

最近,Burberry的表现落后于许多竞争对手,这家英国品牌正处于大修之中,因为它希望将更多的高端产品移至其他地方。

该品牌表示,Farfetch将在2月17日在这座城市的时装周上发布Burberry的最新系列伦敦商品后24小时内全天候送货。

时装秀将是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的最后一场时装秀,他在巴宝莉(Burberry)工作了17年后离开。他的继任者尚未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