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辉煌”的增长动力,但估值昂贵:新兴市场股票经理Tim Love

负责管理10亿美元新兴市场股票的投资经理蒂姆·洛夫(Tim Love)计划因估值昂贵而暂停购买印度股票。

GAM控股公司的投资总监Love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他打算等待12到18个月来评估公司的盈利增长。

洛夫对新闻社说:“印度总体上是一个增长大国,是一个辉煌的时期,但它的价格却很高。”

根据洛夫的说法,墨西哥,巴西,土耳其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目前看来便宜。

相关新闻是银行股价暴涨7%,您应该购买吗?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四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打开钟声前要了解的15件事

他说:“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而导致的股价下跌,将是进入和增加一些印度股票的机会。”

洛夫补充说,新政府大规模的社会支出及其对印度财政账户的影响是选举后的主要风险。

MSCI印度股票指数目前的交易价格比其新兴市场竞争对手高53%,比全球股票高19%。

彭博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月31日,GAM Multistock新兴市场股票基金管理的9.53亿美元资产中约有7.4%为印度股票。如果估值下降,Love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将该份额提高至20%。

一旦估值接近Love,他计划增加在Maruti Suzuki India,Mahindra&Mahindra和Reliance Industries等股票以及一些中型公司(例如KEC International)中的股份。

目前,Love在印度的资产分散在银行,金融服务公司和软件公司中,包括HDFC银行,Axis银行,ICICI银行,L&T Finance Holdings,SBI,Infosys,TCS和HCL Technologies。

这位投资经理告诉彭博社:“印度拥有一贯的民主制度,政治相对稳定,是的,应该有溢价;但市盈率是市盈率的18倍,比标准普尔指数高而且贵。”

他说,印度与全球趋势的相对不相关是对其有利的一个因素。

洛夫补充说,扩大的税基和稳定的油价可以缓解该国财政赤字带来的风险。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