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l为多品牌食品零售业的FDI写信给Modi

食品加工部长Harsimrat Kaur Badal已致函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以允许外国直接投资(FDI)用于在印度种植和加工的食品的多品牌零售。据专家称,此举将改善基础设施并加强农业部门的当地供应链,从而使该国的农民受益。“我已经写信给总理,允许外国直接投资在零售中使用100%的本地采购。在印度生产和制造的食品多品牌零售业的外国直接投资。”巴达尔在今天的印度制造活动中对记者说。但是,她表示,政府希望政策改变之前,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参与其中。巴达勒说,这将是迈向将旧的基拉纳商店现代化为现代食品零售店并向农民提供公平报酬的重要一步。

“我相信,这对于建立从农场级别到分支级别的基础架构权都可以起到催化作用。它实际上可以扭转局面,”她说。Badal说,关于多品牌零售中的FDI可能会终结“妈妈和流行商店”的看法是不正确的。

“我们今天的潜力是百分之十。我们还有90%的路要走。我来自旁遮普邦(Punjab),沃尔玛在25家商店中拥有20家。

它并没有终结一家单一的流行商店。”卫生部正在建立42个大型食品园区,其中2个正在运营,5个正在筹建中,将在未来一年半内完工。“在总共42个大型食品园区中,有2个正在运营中,有35个已获得最终批准,还有3个尚未获得批准。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大型食品园区有一个时间表,自批准之日起30个月内即可投入运营。”政府在大型食品园区投资了200亿卢比,私营部门创造了800亿卢比。她说,每个大型食品园区建成后,都有可能创造6,000个就业机会。她补充说,该行业具有巨大的潜力,不仅为熟练人员而且为非熟练人员创造就业机会。

她说,该部计划了138条冷链,其中73条已经完成,而65条处于不同的建设阶段。据部长说,今年将完成42项。她说:“我们已经要求财政部提供10亿卢比的财政援助,以开始新的冷链项目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