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努力召开特别国会会议

为了通过《商品和服务税法案》,中心还试图举行一次国会特别会议。据消息人士称,大多数政党都参加了特别会议。但是,国会仍然不同意政府对拟议法律的看法。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坚持认为,政府正在与反对派讨论《国会关于商品和服务税(GST)法案》的特别会议。

“政府想召开一次特别会议,他们正在与各方进行磋商。除非我们看到修正后的条款或常务委员会与政府之间的协议是什么,否则除非我们看到最终的法案,否则我们将无法对此发表评论。”国会领导人洛·萨卜哈·马利卡润·哈尔格说。

国会于2006年启动了《商品及服务税法案》,但目前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坚持要求进行三项主要修正案。季风会议尚未举行,这意味着政府可以再次召集会议。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NCP进口小麦,大米,国会任命联盟协调小组成员

该法案一直陷于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的政治僵局中,执政的全国民主联盟(NDA)并不占多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