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生态增长可帮助整个南盟地区:朴特使

巴基斯坦周一说,印度应努力实现更高的增长率,因为其经济增长将为整个南盟地区提供帮助。

巴基斯坦高级专员阿卜杜勒·巴西特(Abdul Basit)说:“我们在南亚确实相信印度确实有能力并决心采取行动,并确保实现其经济目标,因为如果印度崛起,我们相信整个地区都会与印度一起崛起。”在这里的行业会议厅。

他还说,在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南盟)国家之间建立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和相互依存关系很重要,他说:“我认为,这两个构成了现代经济外交的曲折和狂热”。

巴西特说:“在我们这个地区,政治经常鼓吹经济学,这尤其正确。”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因此,为了摆脱这种局面,我们需要更加现实地思考,因为如果不促进区域一体化,人们就不知道如何成为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

他说,他希望新德里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其经济增长目标。

他补充说:“来自南盟地区本身,我们希望南盟也能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内实现其目标。”

预计印度将在2014-15财年实现7.4%的增长率,并在4月1日开始的下一个财年实现8%的增长率。巴西特说,第十九届南盟首脑会议将于明年在巴基斯坦举行。

“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使我们的人民摆脱贫穷,文盲和疾病的困扰,因为这些是共同的挑战和共同的目标。

因此,我们期待与南盟其他成员国携手合作,以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2013-14财年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双边贸易额为27亿美元。

除印度外,南盟成员还包括孟加拉国,不丹,马尔代夫,尼泊尔,巴基斯坦,阿富汗和斯里兰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