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Arteria宣布增资13.5亿美元

Atlas Arteria集团(ASX:ALX)股价周四将不会上涨。

今早,收费公路运营商在进行融资时要求暂停交易。

Atlas Arteria宣布了什么?

Atlas Arteria宣布已执行协议,以收购APRR和ADELAC的另外6.14%的间接权益。这将使其在APRR和ADELAC中的间接权益分别提高至31.14%和31.17%。

APRR是法国的高品质收费公路集团,管理层指出,该集团表现良好,并拥有增长机会。它是Atlas Arterias产品组合中最大的现有业务,这意味着此次收购的尽职调查风险有限。

ADELAC是一家规模较小的企业,与法国东南部的APRR连接。合并后,这两个业务组成了位于法国东部和东南部的2,318公里高速公路网络。

管理层预计该交易将立即增加现金流量和价值。

它相信,通过以有吸引力的估值增加对业务的兴趣,可以为股东创造价值,为Atlas Arteria提供更好的治理和真正的运营影响力,并将支持更高的分配。

对于后者,管理层为接下来的两个分配提供了每股17美分的升级分配指导。与之前的指导相比增加了6%。

筹集资金。

该新闻稿解释说,交易将通过完全承销的13.50亿美元股票筹集。其中包括一笔4.52亿美元的机构配售,以及一个4比21的按比例分配的不可放弃的加速配售,以筹集8.98亿美元。

这些资金将以每股6.90美元的价格筹集,较其最后收盘价折让9.7%。

其中的部分资金(1亿美元)也将支付给Macquarie Group Ltd(ASX:MQG)以终止所有剩余的管理协议。如果交易没有终止,它必须每年向麦格理支付1510万美元的管理费。

该交易仍需获得法国经济部的反托拉斯清算和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清算。但是,管理层乐观地认为,该项目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