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伊坎(Carl Icahn)将Cheniere Energy的股份提高到9.6%

波士顿/纽约(路透社)-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已经是Cheniere Energy Inc.的最大投资者,周一表示,在任命两名伊坎董事之后,他将液化天然气公司的股份提高到不到一个月的9.6%。公司董事会。

伊坎资本(Icahn Capital)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拥有这家休斯顿公司9.59%的股份,该公司已从8月的8.2%增持了股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文件显示,伊坎现在拥有2270万股,高于8月份的1940万股。

该文件显示,伊坎以每股53.60美元至54.75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些额外的股票。

Chenieres的股价在上个月下跌了近21%,在周一常规交易中报收于54.14美元。在有消息称伊坎增加股份后,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2.43%。

伊坎是业内最受关注的激进投资者之一,长期以来一直在押宝公司,并经常推动管理层取得更好的业绩。

上个月,就在伊坎(Icahn)公开了自己的股份并表示想与管理层对话后仅几周,谢尼尔(Cheniere)任命了伊坎企业集团的两位董事乔纳森·克里斯托多(Jonathan Christodoro)和塞缪尔·默克萨默(Samuel Merksamer)担任董事会成员。

伊坎周一无法立即就他为何增加股权发表评论。

对冲基金Baupost Group,Viking Global Investors,PointState Capital,Lone Pine Capital和D.E.肖还跻身Chenieres前十大投资者之列。

但该公司也有不利因素,著名的卖空者吉姆·查诺斯(Jim Chanos)上周在CNBC电视台上宣布,他押注该公司的股价将下跌。

查诺斯表示,对液化天然气的需求不再增长,液化天然气领域是一场“迫在眉睫的灾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