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Energy股价:油价跌幅超过穆迪的升幅

全球原油价格的下跌使Origin Energy Ltd(ASX:尽管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 Services)昨日下午提高了该公司的信用评级,但该股今天上午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仍下跌1.5%。

Origin宣布了有关穆迪升级的哪些内容?

Origin指出,穆迪决定将其长期高级无抵押信用等级从Baa3(正)提高到Baa2(稳定)。

穆迪还将Origin Energy Finance Limited的长期高级无抵押信用等级从Baa3(正)提高到Baa2(稳定)。

首席财务官Lawrie Tremaine表示,公司对此次升级表示欢迎,这“反映了近年来为大幅减少债务和改善业务绩效所做的努力。”

Origin继续致力于减少债务和提高股东回报,并且最近恢复了在本财政年度的每股10美分(cps)的全额股息。

该公司上半年的业绩反映出强劲的财务状况,其法定税后净利润为7.96亿美元,负债比率从42%降至32%,而基础利润增长52.6%至7.54亿美元。

为什么Origin股价下跌了?

在俄罗斯财政部长安东·西卢安诺夫暗示欧佩克和俄罗斯可能放弃现有的减产协议后,全球原油价格周一下跌。

全球供应因素仍然紧张,利比亚冲突和委内瑞拉产量暴跌等地缘政治因素应使原油价格保持在上两周达到的5个月高点附近。

您应该购买Origin Energy股票吗?

起源和同行AGL Energy Ltd(ASX:得益于石油价格上涨和国内天然气短缺,这推动了东海岸利润的增长,AGL在2019年飙升。

就其他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而言,Beach Energy Ltd(ASX:BPT)和Santos Ltd(ASX:STO)也在2019年猛增,并有望在下半年继续增长。

就相对价值而言,Origin的市盈率为45.4倍,与AGL(9.1倍),Beach(23.2倍)和Santos(16.7倍)相比,这是非常昂贵的。

对于那些希望在能源领域以外寻求增长的人来说,这只顶级股票可能会推动其投资组合的收益,因为它在一个市值高达220亿美元的行业中继续飙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