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LiveTiles Ltd(ASX:LVT)的股票暂停交易

The LiveTiles Ltd(ASX:LVT的股价今早设法上涨,随后在开盘后不久被停牌。

专注于人工智能的软件公司股价在停牌前上涨了近5%,至75.5美分。

为什么LiveTiles的股票暂停交易?

今天早上,LiveTiles要求暂停交易,最终完成了一笔2,000万美元的机构配售。

根据新闻稿,机构配售的目标是以每股0.59美元的价格筹集2000万美元,较上次收盘价折让22%。

管理层建议,随着公司继续扩大其全球影响力,所得款项将用于投资销售和营销。这包括Microsoft渠道,合作伙伴渠道和市场营销的进一步发展。

花旗银行担任LiveTiles的财务顾问,投资银行和Blue Ocean Equities均担任未承销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账簿管理人。

LiveTiles首席执行官Karl Redenbach表示:“此次融资将使我们能够加快对销售和市场营销的投资,并使我们能够继续建立我们的客户成功团队,以充分利用我们强大的销售渠道并推动客户和收入的增长。我们过去的销售和营销投资获得了可观的回报,FY18的年度订阅收入增长了275%,达到1500万美元。”

预期成功完成配售后,其股票将于明天早上恢复交易。

现在怎么办?

我确定,由于该公司在6月季度结束时以现金余额1,780万美元完成了此次配售,因此很多股东都会对此感到惊讶。

他们也可能对这次加息产生的稀释作用感到失望,但值得记住的是,在一个月前,其股价在49美分左右徘徊。

我认为管理层以59美分的价格筹集资金是一个好举动,如果一切顺利,这将足以使其收支平衡。

尽管最好暂缓投资直到尘埃落定,但我仍然认为LiveTiles是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最令人兴奋的小型科技股之一,并且值得密切关注Citadel等公司Group Ltd(ASX:CGL)和Megaport Ltd(ASX:MP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