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疗发展国际有限公司的股票今天被压低了

周一本地市场上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是Medical Developments International Ltd(ASX:MVP)股价。

在撰写本文时,医疗保健公司的股价下跌超过17%,至5.92美元。

发生了什么?

今天上午,国际医疗发展公司发布了市场最新消息,警告称销售收入将低于市场预期的2018财年。

由于澳大利亚的设备销售较低且美国和欧洲的设备增长率低于预期,管理层预计2018财年的总收入将持平或同比略有下降。

此外,由于在欧洲,墨西哥,加拿大和中东的Penthrox产品预计将陆续推出之前,基础利润的增长预计将使基础利润仅为30万美元。

现在怎么办?

管理层建议,当Penthrox开始受益于其全球扩张时,Pentrox的销售额预计将在2019财年增加。

这可能值得考虑在逢低买入少量股票,但前提是您愿意耐心并具有较高的风险承受能力。我认为该公司具有很大的潜力,但它的确取决于国际扩张的成功。

如果那是成功的话,那么我肯定它会超过其溢价估值,但是如果失败了,我担心它的股价可能会崩溃。因此,我打算静观其变,等待投资改善的迹象。

同时,Volpara Health Technologies Ltd(ASX:VHT)和Zenitas Healthcare Ltd(ASX:ZNT)对于投资者而言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沃尔帕拉健康技术公司的股票也可能会像Medical Developments International这样以溢价估值交易,但我认为它可以带来销售增长,因此有理由相信这笔溢价是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