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亚历山德拉·克里斯汀 (Alexandra Cristin) 如何将自己的品牌变成8位数的帝国

七年前,大码模特亚历山德拉·克里斯汀 (Alexandra Cristin) 决定开始在网上销售接发时,正在她的公寓里观看她最喜欢的YouTuber。如今,她拥有并经营着美容行业领先的无缝接发品牌之一,Glam无缝。

她从14岁起就一直戴接发,最初有这样的想法,那就是创办这家公司。然而,她的热情很快使她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使她能够统治自己的行业。“我最初的策略是与众不同,” 她在一次采访中回忆道。“我决定出售一种我当时无法在网上购买的接发产品。这使我处于消费者行为改变的巨大转变的最前沿。

如今,Glam Seamless是一家8便士的公司,为大约12种不同风格的高质量接发提供更多ghan100颜色选择,其社交媒体产品不断增长,在全球拥有200,000多名追随者。正如你所期待的,尽管克里斯汀 (Cristin) 在她的公司中达到了许多里程碑,但并非总是这样。

“无论如何,这都不容易,” 她继续说,“我每周工作100小时才能到达我想要的地方。对于基于库存的业务,您需要首先提供现金。由于我的年龄,很难获得贷款。”这就是为什么Cristin建议任何thinkins创立品牌的人 “尽可能多地省钱,拥有三到六个月的跑道来发展和经营业务。如果你决定用很少甚至没有钱创业,一开始会慢一点,但是如果这是正确的产品或服务,并且你真正为客户解决了一个问题,它就会起飞。"

Cristin通过在培育新的成功创业公司背后提供这些fivecore原则进行扩展。

1.找到合适的人来帮助建立你的团队。

她解释说: “自从我独自在公寓里创业以来,我很难找到我的前五名员工。”“您在早期阶段带来的人有助于定义企业的文化。雇用合适的人可能很乏味,因为这需要时间。你不能就这么安定下来。”

克里斯汀的第一个雇员实际上是她的母亲,当克里斯汀提出加入团队的想法时,她一直在转行。Cristin强调说: “花时间训练团队并为组织制定标准需要纪律和耐心。这似乎不重要,因为销售是最重要的,但人员方面将有助于业务的发展和扩展。”

随着业务的发展,她最终主要使用LinkedIn和SCORE寻求指导。“导师是关键,因为创业是非常艰难的,” 克里斯汀建议。“我仍然经历过高潮和低谷,但我建议找一位导师来 (摆脱) 想法。如果你以正确的方式展示自己,大多数人都愿意接你的电话或喝咖啡。“

2.在卖给投资者之前考虑你的情况。

对于大多数企业家来说,是时候让您决定维持公司的全部股权或出售给投资者了。“这真的取决于具体情况,” Cristin说,“这是个人的选择。你在沙箱里玩得好吗?你能忍住舌头,接受建议和方向吗?你能玩政治吗?如果是这样,投资者可能是你扩大规模和获得指导的好工具。如果你更强大,喜欢控制,投资者可能不适合你。“

最终,她知道投资者不会以她的个性工作,因此她获得了尽可能多的贷款来支持增长。“我宁愿获得15% 的贷款,也不愿向投资者负责,或者从其他人那里获得想法和建议,因为我确切地知道自己在建造什么,” 她有条件地说。“这可能会在未来改变,但在我20多岁的时候,这就是我的立场。”

3.永远不要停止 “不”。

“秘诀是永远不要拒绝,” 克里斯汀说。“总有办法,总有肯定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如果不是你,那么有人可以并且会做。继续推,如果有人告诉你不,就回去三次,或者寻找其他三条替代路线。“

至于自我怀疑,克里斯汀像其他人一样处理。她回忆说: “有时候,销售会持平或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快增长。令人沮丧的是,但我不断利用这些经验来重新评估并创造新的方法来克服停滞时期。”

4.愿意接受帮助。

“我刚开始的时候没有退出策略,” Cristin承认,“我从来不知道业务会发展成现在的样子,因为这是我的副业。但由于我喜欢这款产品,并且有营销诀窍,所以它开始了。2018年6月,我被要求进行收购,八个月内我拒绝了。最终,我筋疲力尽了,这个被收购的机会给了我平衡和机会,让我仍然经营我的品牌,与更大的团队合作,增加我的知识。对我来说,被收购最终是很棒的,因为我现在能够在一个更大的母公司工作,并学习如何经营一个拥有200多名员工和10个品牌的更大的组织。"

5.利用社交媒体。

克里斯汀 (Cristin) 建议,所有企业家都应利用社交媒体,并努力为自己的企业和自己建立平台。提供一致的、有意义的内容,并为用户创造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参与您的业务,是建立社区的一个很好的方式,而社区最终是赋予品牌竞争优势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领导能力的东西。您发布的平台可以将您的品牌与其消费者联系起来。一旦你建立了这种联系,增长和长寿的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这可以为没有资金或资源来支付大型营销活动的企业家带来许多机会。

最终,Cristin仍在无缝扩展Glam并享受集成过程。她可以继续担任她非常关心的品牌的首席执行官,这是她非常重视的事情。但在未来,她期待着利用任何业余时间为在职母亲和企业家母亲建立一个网络支持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