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企业家都认为你应该辞职

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创业。许多人认为企业家精神是获得职业自由,有能力选择自己的薪水,从事自己的项目并以自己想要的方式经营业务。然而,创业不仅仅是拥有闲钱和时间。

在不太遥远的过去,我注意到,并不是所有今天成功的企业家都认为人们应该辞去日常工作来创业。事实上,我与作家和企业家丹尼尔·迪皮亚扎详细讨论了这个话题,发现尽管他出版的作品与当前的教育和公司结构背道而驰,但他并不鼓励他遇到的人为了创业而辞职。

以下是我们对话中的亮点,以及您确定创业是否是您的正确道路的方法,如果是,则如何冒险。

创业适合你吗?

找出创业是否是你的正确道路可能是一个挑战。当然,正如我上面提到的,创业的概念有它的优势,但值得注意的是,成为老板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无所事事。实际上,情况恰恰相反。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必须监督和组织一切,特别是在你的初创公司成立之初。您需要从一开始就意识到的一些现实检查包括:

你不会少工作时间; 事实上,你很可能会工作得更多。经营自己的企业带来的风险比你为别人工作时要高得多。你将不得不每天兼顾业务的多个方面。你将不得不快速适应和学习新技能来实现你的目标

如果你正在考虑创办自己的企业,你需要确保你这样做是出于正确的原因。“许多人出于错误的原因开始创业,” 迪皮亚扎说,“希望企业本身能给他们一些清晰或专注。请注意这个陷阱,并请注意,在许多情况下,开设新业务是一项24/7的操作。如果这对你来说是个问题,很难投入必要的时间让你的生意起步。"

选择合适的时间辞职。

如果你已经考虑清楚了,并决定要追求自己创业的梦想,你需要找到合适的时间辞职。许多人发现很难决定他们是否应该冒险退出,或者在他们仍然受雇的时候等待和工作他们的新项目,以维护我喜欢的 “安全网”。

在冒险之前,您需要确定新企业将产生多少收入。在我们的谈话中,Dipiazza强调了一个事实,即如果您可以从创业中获得高达60% 到70% 的收入,那么您应该考虑辞去日常工作,将全部精力集中在使其成功上,从而相应地增加收入。

另一方面,在没有任何切实证据表明你至少能够从新业务中赚到那么多钱的情况下,实现信仰的飞跃将是太冒险了。无论你相信你的财务预测有多准确,你都不能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并假设你的新业务将从一开始就产生收入。

创业需要很高的技能水平。

许多人认为,成功的企业家主要是由激情驱动的。不幸的是,如果是这样的话,今天我们将会有更多的人开始自己的事业。创业首先是一种技能,或者我应该说是一套技能。Dipiazza说得很完美。“对创业的想法充满热情很容易,但现实是,成功创业需要很多技能。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经营一家真正的企业需要新技能。“

外包技能不仅是推荐的,而且往往是必要的。因此,重要的是你要始终知道幕后发生了什么。这是底线 -- 你在经营自己的企业,所以你不能假设一切都在顺利进行。您需要考虑的创业方面包括但不限于:

人力资源会计管理营销运营管理

除上述内容外,您还需要能够平衡自己的个人和职业生活,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即使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许多考虑创业的人都没有意识到他们需要做多少工作,以及他们可能面临的压力。

选择正确的道路。

如果您已经考虑了上述因素,并且仍然想开展自己的业务,那么寻求指导很重要。Dipiazza相信通过阅读全球各个时代的各种创造者,存货和企业家类型来学习,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他创作了《rich20thing》一书的方式: 抛弃你的普通工作,开始一项史诗般的事业,并获得你想要的生活。

迪皮亚扎说: “我从伟人那里记下的笔记比现在在电视或YouTube上的任何人都要多。”“我追求的是行之有效的结果。如果我想知道如何用我的时间变得更有效率,谁比学习毕加索更好,毕加索一生创造了43,000多件艺术品?”

最后…

创业是有挑战性的,绝对不是每个人都有。如果你有一个你已经完善、尝试和测试过的商业想法,并且你对它充满热情,你应该考虑追随你的梦想。在冒险之前,请记住要评估企业家精神的优缺点,并始终寻找能够指导您走向成功之路的有影响力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