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瞄准了与垃圾邮件对抗的AI的低质量链接

假新闻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唯一要消除的令人反感的内容。

Facebook正在推出由人工智能算法支持的新政策,这些政策将从用户的新闻提要中嗅出并删除指向带有烦人和误导性广告的网站的链接。Facebook表示,它一直阻止具有 “低质量网页体验” 的广告商购买广告,但它将把禁令扩大到有机发布的垃圾邮件发送者,以便他们的链接显示在新闻提要中。

该公司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写道: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推出更新,以便人们在新闻提要中看到更少的帖子和广告,这些帖子和广告链接到这些低质量的网页体验。”“与我们已经在进行的制止错误信息的工作类似,此更新将有助于减少出于财务动机的垃圾邮件发送者的经济诱因。”

新的垃圾邮件打击工具有两个组成部分。第一个是包含数十万个网页的数据库,其中包含 “破坏性,令人震惊或恶意” 的广告,并且几乎没有实质性内容。这些是谷歌在其搜索结果排名中惩罚的同一类型的网站。

第二个组件是一个AI算法,它扫描Facebook上的新帖子,以确定它们是否与Facebook数据库中的垃圾邮件类型相匹配。如果该算法检测到特定帖子的高匹配,它将在人们的新闻提要中将内容推低。如果它检测到广告的匹配度很高,则该广告客户可能会被禁止。

Facebook写道: “我们从我们的社区听到,当他们点击一个链接时,他们会感到失望,该链接会导致一个几乎没有实质性内容的网页,并且包含破坏性,令人震惊或恶意广告。”“人们希望点击帖子后的体验会很简单。”

不过,不要指望新闻提要垃圾邮件会立即大幅减少。Facebook表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部署其新算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