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豪喜达屋合并案中吸取的3个教训

我们刚刚度过了万豪和喜达屋酒店宣布合并的一周年纪念日,这对幸福的夫妇在今年9月完成了130亿美元的收购,现在已经安顿好了。

尽管这一宣布听起来有点像营销宣传,但该公司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酒店的消息是准确的。这个新的酒店帝国拥有5800多处房产和110万间客房,规模庞大。

作为一个企业家,你可能会发现这次合并很有趣——不仅仅是因为你的万豪奖励和喜达屋首选的客人身份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好处。

不仅如此: 在这里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从新的,扩大的公司如何处理客人的转变,到它的战略应用于公司的增长,这项交易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金矿的想法,为那些刚刚开始在自己的企业。

以下是创业者的三大收获:

1.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以保持忠诚度。

很可能这次合并最受关注的方面是,这两个奖励计划将结合起来,让那些同时拥有这两个计划的人(企业家,作为常客,也包括在这里)得到更多的东西,更快。

一个主要的额外津贴?万豪酒店——所有这些酒店和每间客房,甚至豪华酒店——都比顶级喜达屋酒店便宜。这意味着,如果您是喜达屋首选客人的成员,您将能够在不支付更多费用的情况下获得豪华客房。.。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以带回客户谁可能会犹豫,否则大更名。

2.全球扩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容易。

一个重要的消息是,在现存的195个国家中,有110个国家拥有这一连锁店。那么,他们怎么可能把它们都管理好呢?答案是云计算、大数据和所有可用的通信技术。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也许是一个单独的企业家?你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

许多人认为“全球创业”一词在政治上是对一家创业公司的正确描述,该公司对省钱更感兴趣(没有中央办公室,尽可能外包),而不是服务于各种市场。

但事实并非如此。市场营销人员、销售人员、业务开发人员和社区推广人员——代替开发人员和设计师——能够非常熟练地将小公司的信息适应于个人社区。

3.与竞争对手交谈。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难以下咽的药丸,但每次有更大的药丸时,都意味着一个普遍的真理——两家公司都意识到,与竞争对手合作的好处大于风险。

对大多数企业家来说,这永远不会是一个问题,但对一些人来说,这将是一个问题。一般来说,当两家向不同市场提供几乎相同产品的公司联合在一起时,就会发生合并。一般来说,一个较大的购买另一个,但保留所有资产和员工。这些交易既混乱又复杂,但往往是值得的。

如果你看到一个竞争对手销售的产品与你几乎相同,但该竞争对手成功地吸引了不同的人群(通过一个不同的地理位置或一个品牌产生不同的共鸣,意味着“不同”),那么就展开一场关于合并公司的对话。

这种谈话很可能会把你带进迪斯尼和皮克斯的领域。

所以,不管你对万豪喜达屋合并有何看法,有一点大家都可以达成共识:这两个品牌都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们应该从现在开始观察他们的联合行动——以及他们为未来成功所采取的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