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A”解释了为什么你的企业在挣扎

你的生意有漏洞。

那个洞发出吸吮的声音。这是你的钱迅速脱离底线的声音。你被这个洞吸干了。

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堵住这个洞。

削减开支和相反的,更多的营销开支,都只是创可贴。这样的措施不会使洞满意。

洞是你的“问”――要么完全没有,要么尝试失败。

毕竟,ask是实现底线结果的关键因素。

想象一下这个场景:一个14岁的男孩喜欢一个女孩。他带她回家。他跟着她到处走,当她把书扔到地上时,他就把书捡起来。他甚至打了几次电话挂断了。他有约会过吗?

同一个小伙子,现在24岁,使用同样的策略。他有约会吗?

嗯哼,同一个人,34岁,改变了计划,决定问他的爱人是否愿意去吃饭。他有约会吗?

我不知道他是这样还是那样,但他提出这样的要求确实增加了安排约会的可能性。

以下是您必须解决业务中“问”的漏洞的三个原因:

1.如果你不问,你就永远不会被拒绝。所以如果你不问,你就永远不会跟进,问为什么不?可能是你的提议或者你的定位没有达到目标。

2.如果它引导你通过调整产品、服务或服务来实现实际销售,那么“否”和“是”一样好。

3.如果你问得不清楚,买家可能会收到喜忧参半的信息。货架上的一件商品和旁边另一件有价签的商品形成鲜明对比。第一件商品放在架子上意味着它要出售,但价格标签表明了这一点。

确保你发送的每一条信息都有一个价格标签——这是一种让客户知道你在转售什么,以及他(她)如何知道你在转售什么的方法。

外面很吵。你们知道有很多汽车公司,有过多的咖啡公司,甚至更多有抱负的音乐家。但你听说过哪些?很可能是那些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以明确的供词和简洁的提问让人们知道他们的存在的人。

做最好的已经不够了。你必须是最好的,让大家知道,然后要求有机会证明这一点。

不要成为“问赤字”的支持者。利用这个周末,找出你的业务和工艺中的吸吮声,或重新起草你的要求。你会为此感谢我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