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工作场所数据如何帮助女性重新夺回在2020中失去的土地

在工作场所为性别平等而奋斗了数十年之后,我们终于开始看到玻璃天花板上的一些裂缝。

在2020年1月,妇女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近十年来首次担任劳动力中的大多数工作。担任高级领导职务的妇女人数从17% 名2015年增加到21% 名。在2019年8月,有史以来第一次,S & p/TSX综合指数中的每家公司都至少有一名女性董事会成员。

然后是全球健康危机。一项新兴的研究证实,健康危机带来的挑战完全落在了女性的肩上,职业影响是真实的。麦肯锡指出,近70% 的女性担心大流行的破坏会阻碍她们的职业生涯。

我们正处于关键时刻。这些挫折可能会破坏工作场所公平的收益,或者可能为加倍承诺提供机会。而且,这种差异可能归结为一些基本的东西,也很容易被忽视,就像看正确的数字一样。

过去,人力资源团队专注于衡量基本的招聘,保留和流失指标。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在解决工作场所性别均等问题时,数字越细微,解决方案就越清晰。

健康危机如何影响女性

从历史上看,流行病对妇女的影响不成比例,并产生长期影响。这个没有什么不同。从美国到印度,女性的工作比男性更容易受到危机的影响1.8倍。尽管在美国仅占员工的39%,但迄今为止,女性占失业人数的54%,有色女性的失业率大大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部分原因是工作的性别性质,在零售,餐饮服务和娱乐等受灾最严重的行业中,女性的比例过高。但是挑战不仅仅是行业。

无偿的关爱劳动仍然不成比例地落在妇女身上。妇女有责任照顾自我隔离的亲人和放学回家的孩子。确实,尽管大多数衰退首先打击了男性的工作,但潜在的健康危机已将女性赶出了工作岗位,并阻止了她们找到新职位。

对许多妇女的净影响可与额外的产假相提并论,这是就业方面的持续差距,对进步产生了持久影响。再加上现有的不平等,这一最新障碍可能会破坏十年来实现性别均等的工作。

量化包含,而不仅仅是依赖

尽管统计数据令人不安,但这些影响不一定是永久性的。事实上,对于雇主来说,这场危机可以为重新评估和重新确定女性在劳动力中面临的挑战提供机会。提升包容性可以采取多种形式,但从很大程度上开始,它具有更好的数据。

简单明了的 “静态数据” 很容易衡量。这些数字计算了组织中符合规定类别 (例如性别或种族) 的人员。但是,虽然这些数据可能会告诉你工作场所的总体代表性 (也许在个人情况报告中看起来不错),但它不会告诉你在公司做女人的生活经历是什么样的。事实上,这可能是彻头彻尾的误导。

一家拥有非凡性别倾向的公司,实际上可能不是赋予女性成功权力的地方。一个简单的总体例子: 从数字上看,亚洲女性在专业水平上比海湾地区技术公司的其他少数族裔代表更好。然而,现实情况是,在任何少数群体中,他们进入行政套房的机会都是最差的。

简而言之,如果你真的想建立一个公平的工作场所,仅仅计算你组织内的女性人数并不能减少这一点。相反,雇主必须专注于衡量包容性。乍一看,包容性似乎很难量化。虽然工作场所的持久性是你可以看到或描述的差异,但包容性是一种定性的体验,取决于谁获得机会和资源。

不过,仔细观察,有明确和可量化的包容性指标,从参与和贡献的机会到特定的职业运动,再到获得指导的机会。例如,谁被邀请参加重要会议?不同的个人与高级领导会面的频率有多高?

可以肯定的是,准确衡量组织中的包容性需要批判性的 -- 有时是创造性的 -- 思维。提出正确的问题,进而分析正确的数据至关重要。为此,人员分析软件使雇主有可能收集和处理比以前更细微和更广泛的指标。从工人加班趋势到任期的一切,现在都很容易在做生意的过程中捕捉到。实际上,组织网络分析工具甚至可以基于诸如物理接近度,日历邀请或发送的电子邮件之类的变量来量化 “机会”。

在标准的persity报告中几乎看不到这一点。然而,它进入了真正包容的核心 -- 同样重要的是,它可以被客观和准确地衡量。

光有数据是不够的

然而,即使是最好的数据,也只是一个路标。它可以提出方向和行动方针,但组织采取行动的意愿完全是另一回事。

可悲的是,在许多公司的最高层,性别问题仍然被视为光学问题。从表面上看,配额,通常不起作用的反偏见培训以及标记化的董事会成员会引起人们的关注,从而使真正的平价问题得不到解决。

但是性别均等是一个基本的商业问题。多样化的工作场所吸引了最优秀的人才,对千禧一代特别有吸引力。根据麦肯锡 (McKinsey) 的数据,拥有perse管理团队的公司报告的收入为19倍,并且往往优于其行业中位数。保留也会受到影响。在考虑离开现任雇主的女性中,有30% 的人将非包容性行为作为原因,而大约四分之一的人则认为缺乏个性和榜样。

如果雇主对固定性和包容性很认真,则需要从最高层开始买入。领导力为公司树立了包容性的基调,并与员工的经验直接相关。在这方面,除非领导人愿意超越单纯的报道,并对根深蒂固的政策和规范采取强硬的立场 (通常是不舒服的立场),否则包容性的真正进展将仍然是虚幻的。

数据告诉我们,系统性不平等阻碍了女性充分发挥其职业潜力。由于当前的健康危机对性别均等构成了又一个威胁,雇主必须承诺收集正确的数据,提出正确的问题,然后听取他们的团队在告诉他们什么。在我们的工作场所开始以包容性领先之前,我们不能希望继续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