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迹象表明您的员工即将精疲力尽

中年离婚恢复报告称,美国的比率徘徊在50% 左右。每年约有150万人申请破产。美国每年发生近100万例流产。

这是很多个人问题。

增加工作的平均压力水平,保持员工的积极性以提供一致的结果成为相当大的挑战。幸运的是,通过固定流程并雇用更多合适的人员,您可以控制至少部分导致头脑冷静的员工与不堪重负,非生产性员工之间的差异。

可悲的是,当项目堆积如山,压力激增时,你脑海中的最后一件事就是雇佣更多的人或清理流程。不过,也许这应该是您想到的第一件事-实际上,绝对应该是风暴过后。

但是,如果您不首先注意到过度劳累和效率低下的员工的明显迹象,就无法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和质量控制。这里有五个。

1.他们在工作时不笑。

不快乐的员工比快乐的员工效率低。具体来说,一项研究估计,快乐的员工比不快乐的员工的生产率高12%。想想看,这并不奇怪。当人们的内部担忧较少时,他们会更一致地产生更好的质量。

当然,经营一个有利可图的企业,同时让每个人都开心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尽管如此,你不应该忽视工作场所的普遍氛围。人们看起来是在享受时间还是在害怕时间?员工是否很忙,以至于没有时间与同事一起吹风?

虽然笑的员工可能会扼杀生产力和盈利能力,但正如上面的研究表明的那样,当员工坐下来工作时,它实际上可能会鼓励更高的效率和质量。

2.沟通不畅猖獗。

40 4% 的工人说,严重的业务错误或缺点是在他们的专业经验中某个时候沟通不畅的结果。18% 的人说,沟通不畅损失了一笔交易 -- 其中三分之一的交易价值超过100,000美元。

为了效率和盈利能力,沟通不畅是您不希望在工作场所猖ramp的一件事。可悲的是,当员工工作过度和压力过大时,沟通不畅是不可避免的 -- 它们通常是你需要雇佣更多的人、清理流程或从某些员工那里重新分配现有项目的信号。

3.他们犯了新手错误。

你最信任的员工开始犯新手错误的那一刻,也是你需要检查你经营业务方式的同一时刻。如果你信任这些员工,而他们以前从未让你失望过,那可能不是他们的错。这可能是流程不明确或没有足够领导的快速增长的错。

现实情况是,大多数人在80% 左右跑步时操作最好。即使是一名优秀的员工,在90岁或100% 时跑得太长时间,也可能会精疲力尽,并开始犯愚蠢的错误。放慢脚步,在你的超级巨星永远筋疲力尽之前把它们带回来。

4.旷工正在增加。

如果人们不来上班,那就有问题了。当然,雇用不按时参加团队会议的懒散者,请可疑的病假或直接错过工作通常是业务的不幸部分。

在某种程度上,旷工是不可能完全避免的。您会冒险冒险,其中一些人会锻炼。其他人没有。话虽如此,如果精神振奋的新员工和长期承诺的老员工试图尽可能频繁地错过工作,那么你很有可能会耗尽你的员工。在这些员工永远离开之前,你应该重新评估你的业务流程。

5.他们对工作失去了热情。

当你雇佣你的员工时,很可能,你选择他们的部分原因是他们对工作表现出热情。如果这种激情开始消退,这可能表明这些员工没有时间或精力去追求他们最大的利益。

缺乏员工热情对企业不利。事实上,五分之一的员工想要离职,因为他们对工作不再充满热情。另外,当员工对日常工作缺乏热情时,工作质量自然会下降。他们对你的生意的承诺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