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DeFi日报 | 彭博和Galaxy Digital推出DeFi基准

DeFi数据

1.DeFi总市值:1141.12亿美元

T6UBGZl4uqiTr3VrzcX35W8ow0a54LvX7RksNTBy.png

市值前十币种排名数据来源DeFibox

DeFi总市值数据来源:Coingecko

2.过去24小时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量:47.8亿美元

0VxSAvFoMepqZpGDkrV8uhH5qKIckOsmW7DZsHPN.png

过去24小时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量数据来源:Debank

交易量排名前十的DEX 排名来源:DeFibox

3.DeFi借贷平台借款总量:280亿美元

ipgYoX7RuVEjrP2OoZbEfDTlq164WlhvjLhzPP2t.png

DeFi借贷平台借款总量数据来源:Debank

锁仓量排名前十的借贷平台 排名来源:DeFibox

4.DeFi中锁定资产:764.7亿美元

QNVePFqI6IpEUpdsON480ylx9xeUjgIkv1ZDmt2C.png

dlb3LNAnaPBjA5HnU5TCBzdajapZHgk92CSccOme.png

DeFi项目锁定资产前十排名及锁仓量,数据来源:Debank

DeFi热点

1.彭博和Galaxy Digital推出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基准

彭博社和Galaxy Digital今天宣布,随着彭博社Galaxy DeFi Index(股票代码:DeFi)的推出,其加密产品将得到扩展。在指数推出的同时,Galaxy Digital的基金平台Galaxy Fund Management目前正在推出Galaxy DeFi指数基金,这是一种跟踪DEFI表现的被动管理基金。基准旨在通过市场价值来衡量去中心化金融(DeFi)协议的表现,由彭博指数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和管理,并与Galaxy联名。

2.DeFi协议Anchor Protocol锁仓量突破35亿美元

8月19日,固定利率DeFi协议AnchorProtocol锁仓量(TVL)突破35亿美元,抵押品总价值23.3亿美元,其中作抵押的bLUNA价值约21.5亿美元,bETH价值约1.8亿美元。 此前消息,AnchorProtocol在8月2日宣布与质押流动性解决方案Lido合作,推出bETH,旨在将非Terra生态资产首次引入AnchorProtocol,扩大AnchorProtocol质押品的种类与流动性。

3.Chainlink的DeFi价格预言机现已上线Fantom主网

Chainlink的价格信息预言机现在在Fantom网络上运行。得益于与Chainlink的最新集成,“Fantom开发人员现在能够快速开发和扩展他们的DeFi产品和服务,同时用户可以获得一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用性,”Fantom首席执行官MichaelKong说。 注:价格预言机是去中心化系统,可帮助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接收真实世界的数据,例如各种加密货币的价格。

4.Impossible Finance将OpenSwap确立为其DeFi Launchpad首个项目

DeFi孵化器Impossible Finance于6月筹集700万美元后,将OpenSwap确立为了其DeFi Launchpad的首个项目。OpenSwap可为DeFi交易者提供从多个区块链访问流动性池的单一位置。Impossible Finance于5月在BSC上启动,目标是建立一个用于质押、代币交换和访问流动性池的网络,以及成为其他项目的孵化器,6月的种子轮融资由CMS Holdings和Alameda Research等机构投资者领投。

NFT

1.IOST链上NFT交易平台即将上线 v1.2.0 版本

据官方消息,IOST链上NFT交易平台“文艺复兴”即将推出 v1.2.0 版本。本次版本升级上线了移动端,Bitkeep钱包与TokenPocket钱包的用户现可通过在钱包内的Dapp浏览器输入平台网址来正式访问移动端。除此之外,本次版本升级新增了“分享”功能并优化了“我的NFT”模块。通过使用“分享”功能,用户可将自己喜爱的NFT作品分享到社交网络。“我的NFT”模块优化了用户正在出售的作品、参拍的作品、已成交的作品的展示方式。

2.帕丽斯·希尔顿在《今夜秀》中支持 NFT

8月19日消息,商业大亨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参加了8月18日的《今夜秀》节目。在谈话中,主持人吉米·法伦问了她关于NFT的问题,帕丽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什么是NFT,向数百万的节目观众证明了这一趋势。此外,他们还提到了美国艺术家Beeple在今年3月初以6900万美元拍卖了一款NFT产品。

3.腾讯NFT交易软件幻核将于8月20日发售数字民族图鉴NFT

据官方动态,腾讯NFT交易软件幻核将联合GGAC合作艺术家周方圆,于8月20日15:00正式发售数字民族图鉴NFT。据了解,本次共发行56种NFT商品,总发行3136枚NFT,其中112枚随机图鉴将用于活动和赠送给用户使用。其余将限量出售,且后续不以任何形式增发。此外,幻核将启动“NTF艺术家计划”。

4.市值排名前100的NFT代币总市值突破250亿美元

Coingecko数据显示,目前市值排名前100名NFT代币总市值突破250亿美元,约为250.3亿美元。按照市值排名,目前前三的NFT代币分别是THETA(69.2亿美元)、AXS(39.7亿美元)和CHZ(17.8亿美元)。

免责声明:金色财经作为区块链资讯平台,所发布的文章内容仅供信息参考,不作为实际投资建议。请大家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务必提高风险意识。

查看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