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企业家散发出勇气

去年年底,我在欧洲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巡回演出,参加了10场演讲并会见了来自全球的企业家。我与他们进行了交谈,并收到了许多反馈,发现那些成功的人做同样的事情:

他们从舒适到勇气迅速而有意图。

我遇到的每一个成功故事都是从一位创始人开始的,他认为企业的成败取决于他或她。

自我意识并被驱使在游戏的顶端表现,他们每个人都告诉我,他们在自己变得自满和积极参与推动自我定义之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们一直在勇敢地追求知道自己是谁以及如何改进。每当他们有意着手理解和提高自己时,他们就会看到自我意识的好处直接转化为底线结果。

尽管用来描述勇气的含义对于我遇到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但一般定义包含了超越已知事物,追求某些事物并尽管有可能出现障碍,但仍有意图行事的感觉。

勇气并不意味着虚张声势。也没有引起恐惧。勇气意味着,无论创始人或公司在做什么,他或她都完全相信,尽管有不确定的时刻,最终还是会有更好的结果。

成功企业的企业家还谈到,当他们偶尔想隐藏和寻求已知的安慰时,他们会继续努力让勇气占上风。

一些企业家认为,在过去,即使已知的人没有工作,他们也缺乏改变、适应或解决需要做的事情的勇气。

但是,当他们发现迅速走向勇气可以使问题更快地解决时,他们接受了需要根据需要进行勇敢的努力,以保持公司的竞争力并走向成功。

我曾预测,在联合王国更成熟的文化和文化中,我可能会发现勇气没有那么大的价值。或者说,在希腊更加动荡和动荡的经济中,这种勇气将是最前沿的。但总的来说,勇气在所有对话中的比例都是相等的。

无论企业家来自哪里或在哪里经营,勇气都是成功的必要因素。

随着文化、货币、经济和竞争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变化,勇于应对机遇和挑战的能力是成功的要求。只有那些愿意以刻意的方式摆脱传统,传统和已知的人才能生存下来,才能找到持续的成功。

对于初创公司的某些人来说,全心全意地讨论勇敢的策略是最喜欢的方法。其他人寻求创始人的勇气,带领他们进入成功的牧场。有些领导人谈到阅读鼓舞人心的书籍并与其他企业家建立联系,而另一些领导人则谈到依靠个人的身体壮举和挑战作为他们的勇气指南针。

对于每个企业家和公司来说,他或她找到并留在勇敢追求的地方的方式都是不同的。但是他们都探索了对他们有用的东西,并积极致力于在启动,扩展和运营企业的最前沿与他们保持勇气。

对我来说,勇气一直是非常私人的事情。坦率地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已经搬入和搬出了它,因为我有成功和失败。

现在,我坚定地站在一个勇气的地方,我的勇气指南针被一系列活动所设定和维护,以提醒我我能产生的影响,我与成功的情感结果的联系,以及我超越我当前的自我定义的能力。如果您对我的工作感到好奇,请检查我的过程。

最终,每个人都应对自己从坚持到成功,从舒适到勇气的举动负责。无论你在全球或你的行业,没有勇气,长期成功的可能性似乎几乎为零。

所以无论你下一步采取什么行动,都要勇敢地去做。你会发现成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