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与比尔·默里做生意的感觉

2008年,利奥 (Leo) 和约翰·雷希 (John Resig) 兄弟基于三个支柱建立了他们疯狂流行的网站thechivee: “幽默、性感和人性。”

九年后,兄弟俩在品牌的身份上增加了第四个支柱: 高尔夫。

但这不仅仅是高尔夫,还有威廉·默里高尔夫。

theCHIVE以其另类的t恤而闻名,几乎与另类的内容一样,最近宣布推出由swing苏丹自己的Bill Murray和他的紧密联系的Murray brothers乐队创建的这一新系列高性能高尔夫服装。

那么,来自中西部的两个家伙Leo和John是如何建立媒体帝国并与著名的 “不可能到达” 喜剧偶像建立关系的?约翰简洁地说: “开始是因为我们欠比尔·默里很多钱。”

利奥和约翰斯里格

当威廉·默里高尔夫 (William Murray Golf) 登上该网站的强大电子商务网站thechievy的网络货架时,我与这些人进行了交谈。以下是他们漫长而曲折的穆雷之旅的一些亮点。

与比尔·默里 (Bill Murray) 的商务会议是什么样的?

利奥·雷格: 首先,比尔必须出现! 他知道,但你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走进门。

约翰·雷西: 传说是真的-您真的无法抓住这个人。他没有经纪人,并且有一个800号码,您可以在上面留言。

他对设计的参与程度如何?

LR: 比尔和他同样有趣和古怪的兄弟们在做这件事,比尔恰好就是这个标志。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是跳跃者。我们真的很担心比尔会进来,有太多的想法,很难告诉比尔不,但他非常体贴,关心反馈。

JR: 他非常注重细节。你看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穿的很多衣服看起来都是偶然的。他们不是。完全没有。他想清楚了。威廉·默里高尔夫系列中的每一篇文章都有同样的想法。我们有一件衬衫,上面覆盖着大约60个高球眼镜。他们都是制服,比尔看着它说,“你知道约翰,如果你要喝那么多威士忌,应该洒一些。”他是对的! 我们要卖一顶草帽,他把它举到阳光下,他说,“太阳会穿透这顶帽子,秃头的年长先生们会被晒伤。所以我们需要收紧茅草。"他是完全正确的。这就是他参与的水平。

比尔·默里 (Bill Murray),克里·迈克尔斯 (William Murray Golf的首席运营官) 和约翰·雷西格 (JohnResig)

好吧,让我们退后一步。你一开始是怎么和他联系的?

JR: 开始是因为我们欠比尔·默里钱。

LR: 几年前,当我们第一次开始创业时,约翰和我带我们的父母去了圣莫尼卡农贸市场,我们看到这个家伙穿着一件t恤,上面印有比尔·默里的素描肖像。我告诉他我喜欢它,并问我在哪里可以买到它。他说,“你不能买,我只是为自己做的。”我问他为什么能做到,他说,“因为每个人都喜欢比尔·默里。”我觉得那太对了! 因此,我回家设计了BFM的第一个版本,代表Bill Fucking Murray。我们刚刚开始打印。像版权这样的事情我们从来没有想过。如果我们喜欢的话,“嘿,如果事情变得很大,也许比尔会想和我们一起工作。”

JR: 我们试着联系他,但正如我所说,你真的不能。但是他最终发现这些衬衫的存在是因为当您出售大量t恤时,它们开始出现在整个美国温暖的人体上。因此,当谈到为他在圣奥古斯丁举行的Caddy Shack慈善高尔夫锦标赛筹集资金和提高知名度时,比尔告诉董事会成员: “我知道有几个男孩又回到了租金上,给Resig兄弟打个电话!”我们一直在寻找有一天要支付的所有许可资金。我不能告诉你多少钱,但是有很多零!当我们告诉他多少钱时,他说,“把它捐给慈善机构。”这就是他性格的实质。这让我们走上了漫长而冰川的道路,可以信任他。

Chive具有非常独特的声音和观点。威廉·默里高尔夫有自己的声音吗?

JR: 当您想到Murray golf时,您的脑海中立刻就像是,好吧,这将会有点大声,有点明亮,也许有点太多。因此,我们为自己提出了一个宽松的规则: 您必须能够在50码外发现William Murray衬衫,但不能在100码外发现。当你靠近时,设计开始显现出来。你可以看到衬衫上的一些眼镜洒了。这很酷。

你们认为这是一家媒体公司还是一家服装公司,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JR: 我会说我们是一家媒体公司。我喜欢想去电影院。如果你在看电影的座位上有很多屁股,你也应该卖给他们爆米花和花生。但是我可以告诉您,在过去的七年中,我们的ecommercealone创造了超过25亿美元的收入。所以我们有一台非常强大的机器来支持威廉·默里高尔夫。

左起: 布兰登·巴雷特 (WMG总裁),克里·迈克尔斯 (WMG首席运营官),LeoResig (辞职媒体首席执行官),比尔·默里,约翰·雷西格 (辞职媒体总裁),道格沙夫 (CFO,辞职媒体) 和克里斯·贝洛 (WMG品牌媒体策略师)。

为什么您认为自己在向观众推销方面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

LR: 几年前,Thrillist和Jack Threads是广告支持的媒体公司的黄金标准,可以促使他们的受众在购买时转换。正如我们所知,这对他们来说并不太好。杰克线刚刚关上门。归根结底,除非您进行情感购买,否则您无法向任何人出售任何东西。不是为了吹响我们自己的号角,但我认为我们能够激活我们的受众来转换购买产品,因为我们非常了解它们。我们为他们设计,并以他们希望落后于我们品牌的方式向他们推销。人们在公共场合穿着我们的东西,互相见面,这有点像一个地下社区。

JR: 我们从自己的社区手册中撕下了一页,并将其应用于William Murray golf。例如,当您订购衬衫时,您会收到Bill的来信。这是关于高尔夫的一些一般规则,也是关于生活的一些哲学思想。它告诉你去为男孩和女孩慈善之家捐款,这就是比尔这么做的真正原因。ForBill,这与钱无关,而且从来没有。比尔这样做有两个原因: 他正在爆炸,他想帮助他最喜欢的芝加哥慈善机构。这就是他真正关心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