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晚间上市公司十大重磅公告

1、华恒生物:子公司拟投建年产16000吨三支链氨基酸及其衍生物项目

华恒生物(688639)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巴彦淖尔华恒为实施主体,投资不超过2.5亿元,建设“巴彦淖尔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6000吨三支链氨基酸及其衍生物项目”。

2、中国中铁:近期工程中标价合计约511.51亿元

中国中铁(601390)公告,近期,公司工程中标价合计约511.51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0年营业收入的5.27%。

3、鸿远电子: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鸿远电子(603267)公告,拟回购股份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资金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6000万元。回购价格为不超过120元/股。

4、巨化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巨化股份(600160)公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此前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浙江巨化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股权。

5、博雅生物:5名董事、高管增持期过半 合计增持31.44万股

博雅生物(300294)公告,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梁小明以及高管李寿孙、张石方、陈兵、涂言实原拟自2021年3月8日-9月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600万元,不高于1100万元,增持价格不超过35元/股。截至今日,梁小明、李寿孙、张石方、陈兵、涂言实此次增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上述人员于2021年3月8日-5月1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1.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26%。

6、森霸传感:大股东鹏威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

森霸传感公告,大股东鹏威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的公司股份。

7、合肥百货:拟与子公司共设合家悦公司负责菜市场业务运营管理

合肥百货(000417)公告,公司及子公司合肥周谷堆大兴农产品国际物流园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百大合家福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肥百大合家悦菜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及周谷堆公司、合家福超市分别以自有资金出资400万元、400万元、200万元。

8、江河集团:子公司中标2.12亿元外墙专业分包工程

江河集团(60188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浙江省宁波市东部新城核心区外墙专业分包工程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2.12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1.17%。

9、银邦股份:银邦防务拟收购其控股子公司黎阳天翔15%的股权

银邦股份(30033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银邦防务科技有限公司于今日召开董事会,审议同意银邦防务收购柴国均持有的控股孙公司贵州黎阳天翔科技有限公司15%的股权,股权对应认缴出资额为4020万元。双方于今日签署购买协议,此次交易完成后银邦防务将持有黎阳天翔85%的股权。

10、赛福天:与中车环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赛福天(603028)公告,公司与中车环境决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产品开发、市场开拓、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