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顾打假公告:谨防“补款退费”陷阱 远离违法投资

近期,巨丰投顾客服中心收到部分投诉事件,一些不法分子在窃取客户相关信息后,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等方式与客户取得联系,不法团伙手法多样,假冒巨丰投顾骗取客户信任,谎称受机构或本司委托,以挽回亏损、退还服务费等为由,引诱客户,以达到诈取客户钱财的目的;还怂恿消费者向行业协会投诉,并向消费者收取高额手续费,甚至通过直播小额红包的方式诱导客户参与非法投资(场外期权、数字货币等)以及极高风险投资品种(大宗商品期货等),已经有客户上当受骗,损失惨重。

谣言止于智者,不法团伙最终目的是诈取客户钱财,投资者应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安全,切勿相信不明人员的说辞,不要委托他人办理投诉、退费,切勿向他人透露个人身份证号码,特别是手机验证码等信息;切勿向不明人员支付任何资金,保护自身人身财产安全。一旦发觉上当受骗,应立即向证监部门投诉或向公安机关报案。

巨丰投顾提示:投资者要抵制保证收益诱惑、拒绝对私转账。如遇相关事宜,请拨打客服热线400-633-5058核实,对发现有类似欺诈行为欢迎举报,投诉监督热线010-83890552。

巨丰投顾警告:对编造“巨丰投顾客户巨亏”假消息、代客维权成功的“维权专员”、“律师”们应立即停止造谣、停止侵犯巨丰投顾商誉、停止高额分成等一切不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立即删除此类文章、向巨丰投顾书面道歉、在所涉渠道发布澄清公告,保证不再传播此类内容等。巨丰会联系互联网法院及公证部门对涉及诽谤、恶意诋毁、张冠李戴的不实陈述内容截屏做出公证,并保留向不良商家、平台做出维权的权利。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13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