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早行情:美非农数据不及预期 市场更加期待放水

据欧易OKEx的数据显示,当前BTC/USDT现货报价为57210美元,24小时涨幅为2.51%。

昨晚比特币还是继续向上冲击了一波的,最高时冲到了58600美元上方,也是近几天第一次触及这个位置,昨天的主要上涨因素要得益于美国非农数据的不及预期,说明经济恢复不及预期,放水的概率再次加大,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股却持续创新高,说明美股也是处于加息的预期中,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可以看出昨晚BTC只是象征性的反弹了下,后面又回调到了57000美元附近,这和当前市场本身的驱动力不足也有较大关系。

而昨晚其他大多数币种虽然反弹时有在跟随,但回调时的幅度却要更厉害,这同样反应了当前市场的现况,前期上涨的太厉害,需要一个回踩的空间。意外的还是狗狗币,昨天再度逆势大涨近20%破新高,第一次站上了0.7美元,仿佛是故意和BTC作对,你上涨时我要上涨的更高,你下跌时我也要涨,向更多被狗狗币吸引进圈的人证明,谁才是真正的BTC。日内BTC支撑关注57000美元能否站稳,上方若突破59000美元则可以开启下一波行情。

1Dak93GkDXHF0O7c2xzi7OLvsFPZjAysO9maKHay.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区块掘金者 烟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