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合约狂欢节 100,000USDT奖励等您拿

今年以来比特币一路飙升,随着后续通胀预期的持续存在,比特币等数字资产的市场需求保持强劲。

在此背景下,衍生品市场也迎来了大发展、大繁荣,火币合约在行业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为回馈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火币合约特推出“火币合约狂欢节,100,000USDT奖励等您拿”活动,用户报名并完成邀请开通及交易任务,即可参与瓜分奖励。

具体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5日16:00——2021年3月5日16:00(GMT+8)

活动报名表单链接:

https://su-8093e18f196b3d42.jinshuju.com/f/LfWpyX

活动一:邀好友开通合约,共享30,000USDT奖励

活动期间内,用户邀请至少一名好友注册和开通USDT本位永续合约,双方均完成一笔任意金额的USDT本位永续合约交易,则邀请用户与被邀请用户每人可获得5USDT奖励,总奖励30,000USDT,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邀请用户需在报名表单中提交uid,被邀请用户无需填写,审核无误后即发放奖励。

邀请方式:打开火币APP首页,点击左上角头像进入,点击【邀请奖励】,复制邀请链接、邀请码或邀请海报发给好友注册,注册完成后开通USDT本位永续合约并交易即可。

活动二:完成合约交易任务,瓜分70,000USDT奖励

活动期间内,用户报名并完成以下合约交易任务,根据完成任务的个数不同,可参与瓜分不同奖池奖励。活动总奖池为70,000USDT,完成任务越多,所获奖励越多。

stOfbx1cw6USznFQYXsJlwrJxDd1KSODKJxes93c.png

注:参与用户均需填写活动报名表单链接提交火币uid。奖励将发放至USDT本位永续合约账户,参与用户需在活动结束前完成开通。

注意事项:

1、本活动子账户不参与其中;

2、本活动用户需提交UID报名表单才可参与活动,如无报名则视为不参与活动;活动报名表单链接如下:

https://su-8093e18f196b3d42.jinshuju.com/f/LfWpyX;

3、活动一邀请好友注册开通方式如下:打开火币APP首页,点击左上角头像进入,点击【邀请奖励】,复制邀请链接、邀请码或邀请海报发给好友注册,注册完成后开通USDT本位永续合约即可;

4、每名邀请人最多可获得5USDT奖励,被邀请用户通过邀请其他未开通用户完成注册开通和交易,可再获得5USDT邀请奖励;

5、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发放至用户的USDT本位永续合约全仓账户,未开通USDT本位永续合约的用户请在活动期间内开通,活动结束后未开通视为放弃奖励;

6、数字资产合约交易是创新的投资产品,风险较高,专业性较强。请您理性判断,审慎做出投资决策;

7、活动期间内,如有账户有恶意刷奖行为,平台有权取消其中奖资格;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火币合约平台所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