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劳埃德银行集团遭受长达数小时的在线中断

英国的劳埃德银行集团(Lloyds Banking Group)在1月1日发生故障,导致劳埃德(Lloyds),哈利法克斯(Halifax)和苏格兰银行(Bank of Scotland)业务的客户数小时无法在线访问帐户。

在线服务中断对于英国的银行来说是一个周期性的问题,上个月,监管机构告诉放贷人,他们需要更迅速地解决问题。

劳埃德银行集团(Lloyds Banking Group)的客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元旦清晨以来,他们无法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站来访问其帐户,元旦是银行关闭的公共假期。

尽管帐户持有人可以同时使用电话银行服务和自动取款机,但该问题仍需要花费几个小时才能解决。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互联网和手机银行业务现已恢复正常。劳埃德银行(Lloyds Ban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今天早上的问题,我们感到抱歉。哈利法克斯和苏格兰银行也说了同样的话。

西班牙萨瓦德尔(Sabadell)拥有的贷款人TSB的客户由于IT失败在2018年遭受了数周的中断,IT失败引起了议会和监管机构的批评,并最终迫使其首席执行官保罗·佩斯特(Paul Pester)辞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