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LAT同意听取IL&FS审计员的抗辩请求

美国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表示,将听取IL&FS审计员的恳求-德勤哈斯金斯&Sells LLP和BSR Associates LLP-反对NCLT发出的命令,要求他们在正在进行的压迫和管理不善案件中进行辩解受骗的公司。该案将于8月19日开庭审理。

NCLAT的两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已指示公司事务部(MCA)和其他机构在一周内就此事作出答复。

NCLAT说:“由孟买孟买长凳的国家公司法法庭于2019年7月23日在CP 3638 / 241-242 / 2018中通过2581和2071号法律通过的临时命令将持续到下一个日期,” NCLAT说。

它进一步补充说:“但是,临时命令不会妨碍国家公司法法庭和印度联盟依法进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早些时候,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的孟买法官已允许MCA起诉Deloitte,BSR Associates和其他审计师,因为他们未能发现并报告在其监督下在IL&FS发生的骗局作为审核员。

德勤(Deloitte)的合伙人Udayan Sen和Kalpesh Mehta,以及BSR&Associates的合伙人Sampath Ganesh,也被NCLT令作为答辩人。

7月23日,NCLT孟买法官席位维持了自己的命令四个星期,以使审核员可以就该指控提出上诉。

NCLAT在命令中要求政府对审计员的抗辩请求作出回应时说,NCLT孟买议长的中止令将持续到8月19日,届时它将审理此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