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公司认为印度3-5年内对直升机的需求将不断增长

空客周五表示,预计未来3-5年内该国对民用和准公共直升机的需求将不断增长。

空客发言人说:“我们预计未来3-5年内,民用和准公共直升机的需求将在50-75架之间。”

GECAS公司和直升机租赁的全球领导者Milestone Aviation Group Limited(里程碑)和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周五宣布,总部位于孟买的非定期直升机运营商Heligo Charters Private Limited(HCPL)已经交付了第一架H145直升机。

直升机的配置使其可以执行各种任务,从Milestone租借的飞机将很快在贾坎德邦开始运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为Heligo信任Milestone交付飞机的执行确定性以及我们的财务和技术能力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期待继续发展这种长期关系。”里程碑商务高级副总裁迈克尔·约克(Michael York)说。

HCPL是印度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企业和贵宾旅行的领先陆上和海上直升机服务提供商。

该公司目前运营10架直升机,其中包括四架空中客车AS365 N3 Dauphins。

“ HCPL将使用多功能的H145直升机执行各种任务。H145具有增强的安全功能和减少维护的声誉,是执行各种任务的理想工艺。” Heligo Charters Pvt Ltd.首席执行官Capt K Padmanabhan说道。

该公司表示,空中客车公司的H145是其4吨级双引擎旋翼飞机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具有设计任务能力和灵活性,特别是在高温和高温条件下。

它补充说,这架直升机体积小巧,占地面积小,机舱大而灵活,使其成为进行各种任务的首选飞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