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信赖行业; 1238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Reliance Industries研究报告

RIL在19财年第三季度报告了最高季度利润。在PAT水平上,结果超出了我们的估计;独立的EBITDA为1450亿卢比(PLe:1415亿卢比),平均费用为892亿卢比(PLe:819亿卢比)。尽管炼油业务盈利低于预期,但石化产品盈利能力好于预期,支撑了健康的业绩。第三季度的GRM为每桶8.8美元(PLe:8.5美元/桶),原因是汽油库存价差和需求疲弱导致汽油价差低。但是,鉴于库存较低,汽油价差良好。第三季度精炼产量高于18MTPA。

外表

维持收益,维持持有:我们维持19/20财年的预测。在等待石油焦商业化的澄清之际,我们将评级维持为累积。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