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证券将Bajaj Auto的评级下调至“出售”,将目标价格下调至2450卢比

里昂证券(CLSA)将其对Bajaj Auto的评级下调至“出售”。优于「优于大市」并将目标价降低至2,450卢比。先前的目标是每个人2,850卢比,而这个降低意味着有14%的下降空间。

它说,出口和三轮车的增长可能会逐渐减弱,并补充说国内两轮车存在明显的压力。

此外,大宗商品和卢比的回落使其对出口的积极性减弱。

该股票在过去一个月中下跌了超过百分之一,但在过去三天中,它已经上涨了百分之一。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在周五收盘时间,Bajaj Auto的报价为2,734.65卢比。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