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FIFA世界杯:四年一次的活动是否是电视的最后据点之一?

在数字流媒体平台给传统电视行业带来严峻挑战的时代,FIFA世界杯似乎是它的最后据点之一。益普索(Ipsos)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十分之六的观众会在电视上观看比赛。

在4月和5月进行的在线民意调查中,电视成为了参加大型体育赛事的主要媒介,有62%的受访者选择了傻瓜盒子。他们中只有25%的人表示将使用互联网观看2018年FIFA世界杯。移动设备(13%),平板电脑(8%)和广播(6%)的受欢迎程度甚至更低。

有趣的是,印度人(45%)和中国人(47%)比传统足球强国更热衷于通过互联网关注赛事。来自南美国家/地区的8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使用电视欣赏比赛。

根据国际足联的说法,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的全球电视观众达到32亿,仅德国和阿根廷之间的决赛就吸引了超过10亿观众(7.95亿家庭观众)。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2014年奥运会在全球电视影响力方面仅次于伦敦和北京奥运会。根据国际奥委会的数据,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分别使家中的人口达到36亿和35亿,超过了最近两届世界杯,全球分别吸引了32亿观众。

FIFA世界杯2018 –这是您对地球上最伟大的表演的指南

印度人也是最有可能在酒吧或餐厅看比赛的人之一。62%接受调查的印度人说,他们将去酒吧或餐馆看世界杯的一部分。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游戏的时间安排使其适合印度人在晚餐或晚上聚会时观看。

益普索(Ipsos)的民意调查显示,德国是人们再次抬起杯子的最爱。近四分之一(23%)的受访者认为卫冕冠军将赢得俄罗斯杯冠军。上一届亚军巴西被吹捧为21%的受访者赢得了杯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