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亚马逊工人要求他们的薪水加倍

华沙(路透社)-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在波兰的工人要求将自己的薪水提高大约一倍,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零售商发生的一系列劳资纠纷中的最新一次。

需求是继今年初在西班牙和德国发生罢工之后的,那里的工人要求更高的工资和更好的工作条件。

“我们的收入是德国工人的三倍,而且工作时间更长。”工人倡议工会的玛丽亚·马利诺夫斯卡说。“亚马逊无法掠夺它在波兰的事实,某些地区的工资较低。”

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波兰工人希望每小时的净工资至少为25兹罗提(6.52美元),同时还要降低工作率,改变对工人的评估方式以及撤消临时合同。

每小时25兹罗提的净工资总额约为34兹罗提。目前,大多数亚马逊工人每小时的总收入为17.5至18.5兹罗提。

工会表示,如果他们的要求在七天内未得到满足,他们将迈出第一步,最终可能导致罢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