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巴西推迟六家Eletrobras分销商中的五家拍卖

由Bel ?? n Carre ?? o

马德里(路透社)-巴西计划部长Esteves Colnago周一对路透社说,巴西政府将继续拍卖计划于7月26日进行的国有公用事业Eletrobras电力分销商之一的拍卖,同时将另外5家拍卖商推迟至8月30日。

科尔纳戈在访问马德里期间接受采访时说,公用事业公司在东北皮奥伊州的能源分销商塞皮萨(Cepisa)引起了最大的兴趣,尽管最近面临法律方面的挑战,它仍将按计划进行拍卖。

Colnago说,有几家团体对塞皮萨(Cepisa)感兴趣,包括潜在的西班牙买家,但没有详细说明。

正式被称为Eletrobras的Centrais Eletricas Brasileiras寻求在政府计划私有化整个公司之前,减免六家负债累累的分销商。

最高法院法官在6月裁定,所有私有化都必须得到国会的批准,而下级法院则将这一决定适用于Eletrobras,这使拍卖陷入了困境。国会下议院在本月初批准将发行人私有化,但参议院尚未对此事进行表决。

政府最初表示,将对所有决定进行上诉,并将维持原定于7月26日举行的所有拍卖的预定拍卖,但财政部长爱德华多·瓜迪亚(Eduardo Guardia)周一早些时候表示,由于法律问题已得到解决,“没有问题”可以推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