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scue Metals利润增长195%至32亿美元

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尽管宣布了2019财年创纪录的盈利结果,但FMG的股价仍下跌了。

在撰写本文时,铁矿石生产商的股价下跌了3%,至7.34美元。

Fortescue在2019财年的表现如何?

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中,Fortescue的基本EBITDA达到了创纪录的60亿美元,而NPAT则达到了3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90%和195%。

强劲的业绩是由于收到的平均价格上涨48%至每干吨65美元,导致收入增加至100亿美元。

尽管C1的现金成本增加了6%,为每湿吨13.11美元,但其债务的显着减少和再融资抵消了这一损失。借款和融资租赁负债的利息支出为2.18亿美元,较2018财年下降36%。

有鉴于此,公司宣布了完全坦率的末期股息每股24美分。这使其2019财年的总股息达到每股1.14美元,相当于78%的派息率,比2018财年的股息高出396%。

Fortescue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Gaines说:“ 19财年是创纪录的一年,最重要的是在安全性能方面,这使我们的年度TRIFR最低,为2.8,整个Fortescue团队在我们所有运营中均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我们的综合运营和营销策略,记录处理,以及我们持续严格的成本管理方法,共交付了167.7公吨货物,全年EBITDA利润为39美元/公吨。她补充说,截至6月30日,手头现金增加至19亿美元,而净债务减少至21亿美元,是自2014财年实现现有产能以来的最低水平。

2020财年指南。

该公司预计到2020财年铁矿石出货量为170-175公吨,其中包括West Pilbara Fines产品的17-20公吨。相比之下,2019财年的出货量为167.7公吨。

C1成本预计在$ 13.25-13.75 / wmt之间,同比略高。鉴于总资本支出估计将从2019财年的10.4亿美元增加一倍以上至今年的24亿美元。其中大部分将用于其Eliwana和Iron Bridge项目。

如今在市场上的其他地方,Japara Healthcare Ltd(ASX:JHC(JHC)的股票价格和IOOF Holdings Limited(ASX:IFL)的股票价格在发布各自的业绩后均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