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可能在下周五重新开设两家美国卡车工厂

据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汽车公司(N:F)可能最早于5月18日星期五在迪尔伯恩和堪萨斯城恢复生产最畅销的F-150皮卡。

福特本周早些时候关闭了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和肯塔基州的卡车工厂,原因是密歇根州的供应商大火导致零件短缺。

也是在周五,梅赛德斯-奔驰(DE:DAIGn)表示,阿拉巴马州工厂的SUV生产于周四停止,原因是5月2日在密歇根州伊顿急流市的子午线镁产品工厂发生的同一起火导致零部件短缺。

梅赛德斯表示,5月9日已经耗尽了驾驶舱横梁的供应,并且没有足够的零件来恢复全面生产。该公司表示,阿拉巴马州的工厂将按照“修改后的生产计划”下周重新开业,而该汽车制造商将与子午线合作以恢复零件生产。

福特路易斯维尔工厂的F系列超级轻型卡车的生产仍处于停产状态,但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领航员大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也在那里生产)的生产并未受到影响。

福特高管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的季度收益可能会受到三个卡车工厂停产的影响,但重申了其全年收益预期。

福特汽车表示,正在与中资子午线公司合作,将受影响零件的生产转移到其他供应商,直到可以修复受损的工厂并恢复生产。

福特汽车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小幅下跌,至11.19美元。

(此故事已被改正以更正第5段,以表明路易斯维尔工厂的F系列生产仍被暂停,但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Navigator SUV的生产仍在继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