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将如何知道波音股票有麻烦

改天,又是波音737 MAX的头条新闻。现在所有的噪音都很大。但是,如果波音股价大幅下跌至低于该价格,请当心。

改天,另一波音头条新闻。现在所有的噪音都很大。但是,如果波音股价大幅下跌至320美元以下,请当心。

改天,另一波音头条新闻。现在所有的噪音都很大。但是,如果波音股价大幅下跌至320美元以下,请当心。

这几乎发生在星期二。波音(BA)股价周一下跌4.3%,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计划停止其737 MAX的生产,但在该公司确认这些报告后,西南航空公司(LUV)取消了737 MAX的航班,该公司股价有望在周二再次下跌。安排到4月13日。

但不完全是。在反弹之前,波音股价今天低至320.61美元,跌幅2%。它收于327.00美元不变。

波音在原地弹跳并不奇怪。该股票的交易范围是如此明显,即使这位业余技术人员也可以看到。这是自2018年1月或将近两年以来一直存在的范围。

https://asset.barrons.com/dynamic-insets/charts/cdc_f460dd64088a0f4658cb3b6f.json

唯一的突破发生在市场在2018年12月崩溃时,波音收盘价低至294.16美元。当市场从1月份开始反弹时,波音公司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它在2019年3月收于440.62美元的高位。然后,第一架737 MAX坠毁,股价立即回落到其范围内。

尽管有消息称波音正从制造737飞机中撤出,但许多华尔街分析师并不担心。“尽管投资者正确地将737的生产停产对波音公司来说是不利的发展,但可以说,这比继续堆积737的库存要好得多,因为没有立即看到MAX重新投入服务的前景,” Vertical Research的分析师Robert Stallard写道。周二的报告。“在350美元以下买入MAX相关跌幅一直有效,因此我们在这里坚持这种策略。”

但是,MAX的问题似乎给波音的自由现金流带来了压力,足以使波音公司将其推高至其范围之外。Baird分析师Peter Arment写道:“我们预计BA股票将保持在交易区间内,直到可以更好地理解FCF前景为止,这仍然可能对BA股票施加压力。”“ FCF收益率最有可能达到8-10%的水平,这可能会使BA股票在短期内跌破每股300美元。”

谁是对的?我们将由市场判断,并继续关注波音股票的320美元水平。

[email protected]致Ben Levisoh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