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I接受PNB官员的声明;确保“加速查询”欺诈

随着审计师的角色在11400亿卢比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NB)欺诈中成为焦点,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ICAI)表示已接受该银行高级官员的声明,并强调将这样做在纪律处分程序完成之前,不要对行业做出任何结论。

此外,该机构还向涉嫌诈骗的PNB和Gitanjali Gems的审计员发出了引起关注的通知,该机构还组成了一个强大的小组来研究此案中的问题,并提出针对银行系统的补救措施。

在某些方面担心审计师和其他人在发现欺诈行为方面被指称失误的背景下,国际民航组织发表了很长的声明,说它支持加强现有机制的一切努力。

2月23日,国际民航组织(ICAI)负责处理PNB事务的高级小组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国际民航组织要求PNB的官员出庭并出示上述欺诈行为中所有相关文件的副本。PNB西部地区总经理出现在孟买并发表声明。”

相关新闻SBI,PNB,IDBI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出售价值94千万卢比的Jindal Stainless股份CBI因对Nirav Modi的补充引渡请求而被点名英国法院进一步要求Nirav Modi于1月30日出庭

ICAI已经向PNB的所有中央法定审核员和Gitanjali Gems审核员发出了演出理由通知。

“因此,ICAI致力于通过调查成为审计和会计专业人士的积极监管者,以确保加快程序结束并对参与PNB欺诈的特许会计师职业人员采取行动。

它说:“ ...直到纪律调查结束时,并且在此事中确立了所有负有信托责任的人的作用之前,对这个行业得出任何结论都是不明智的。”

该研究所还称,其纪律首长本已经开始调查,并已致函塞比,CBI和ED,以寻求有关欺诈行为的详细信息。

多家机构正在调查PNB案,这是该国银行系统中最大的欺诈行为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