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9年3月,全天候24小时供电:电力部长

电力部长辛格(R K Singh)今天表示,到2019年3月,该国所有房屋将全年提供不间断的24小时供电。

辛格说,到2018年12月,尚未电气化的1,694个村庄将实现通电,这方面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他在Lok Sabha的问题时段说,到2019年3月,所有房屋都将获得24小时供电。

辛格还表示,除非出于技术原因,否则将制定一项新法律,对在2019年3月后未能提供不间断电源的电力违法行为处以罚款。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印度的穆斯林比世界上其他大多数地方都更安全:Piyush Goyal

这位部长说,政府已设定目标,到2019年1月将输配电损失从目前的21%降低到15%。

他说,将花费1,750亿卢比改善全国的电力基础设施。

“某些输配电成本是系统固有的。这些被称为技术损失。根据一项研究,技术损失约为2.62%至7.71%。

“额外的损失是由于盗窃造成的。在整个印度范围内,2015-16年度的T&D能源损失为240864.31百万单位(21.81%)。据估计,T&D损失减少1%,可以节省414.660亿卢比的购电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