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为塔那智慧城市项目设置的SPV:桑耶夫·杰伊斯瓦尔

塔那市专员桑吉夫·贾斯瓦尔(Sanjeev Jaiswal)表示,政府将很快建立一种专用车(SPV),以帮助塔那成为智慧城市。

塔恩(Thane)在新德里城市发展部上个月发布的城市列表中,被发展为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项目的初步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实施该计划的下一步是创建SPV。该项目的工作正在快速进行中,” Jaiswal昨天在这里举行的清洁活动间隙告诉PTI。

塔恩(Thane)已提议在智慧城市(Smart City)和AMRUT任务下拨款663亿卢比。其中,民间团体已资助了4375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在城市一级执行任务将通过特别警察完成。它将计划,评估,批准,释放资金,实施,管理,运营,监视和评估该项目。”

根据贾伊斯瓦尔(Jaiswal)的说法,每个智慧城市都将拥有一个由全职首席执行官领导的SPV,并在董事会中提名中央政府,州政府和城市地方机构(UL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