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2个月内有违约风险的千禧一代:瑞银

瑞银(UBS)分析师周三表示,千禧一代在美国所有年龄组中面临违约风险最大,尤其是未来12个月他们用于学校和汽车的借贷风险。

年龄在21至34岁之间的千禧一代持有美国未偿还的3.6万亿美元消费者债务中的1.1万亿美元。瑞银策略师斯蒂芬·卡普里奥(Stephen Caprio)和马修·米什(Matthew Mish)表示,这些贷款占未偿学生贷款的45%,占所有汽车租赁的三分之一。

“就个人而言,在未来12个月中,预计购买大型机票项目的最大来源是21-34岁的人群。但是,这是违约风险最高的地方,”他们在周三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写道。

他们说,此外,这两个地区的千禧一代债务使他们很难买房,尤其是在昂贵的房地产市场上,而没有持续的工资增长和持续的低利率。

卡普里奥和米什说,仅千禧一代的信用质量下降,就不会对多元化的美国银行以及特种汽车和信用卡贷款人发行的债券产生广泛的负面影响。

他们写道:“不断恶化的美国消费者主题并不是美国信贷的系统性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