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假期让我们对支出感到愚蠢

纽约(路透社)-财务规划师巴里·埃克斯坦(Barry Eckstein)听到了很多奢侈的支出故事。但是当客户在几年前与他聊天谈论假期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对夫妇买了一件貂皮大衣。请注意,不仅有一件貂皮大衣,还有一件珍贵的小约克犬的貂皮大衣。

“它是定制的,白色的,价格为几千美元,”纽约万塔格的埃克斯坦说。“我最初的反应是:好家伙。”

犬时装不一定是每个人节日礼物的购物清单。但是Furry Furrier只是频谱的一端。对于我们其他人,即使我们知道我们不应该如此自由地消费,我们还是会这么做。好像我们在11月关闭大脑,然后在新年重新打开大脑。

确实,据信贷机构Experian进行的一项新的购物调查显示,十分之四的人说,他们花在节日礼物上的钱超过了预期。这使得这个假期的人均消费高达806美元,高于去年的758美元。

为了筹措开支,有12%的人计划在假期开张新的信用卡-9%的人预计他们将在晚些时候还清这些费用。

益百利公共教育总监罗德·格里芬(Rod Griffin)表示:“大多数人甚至没有制定假期支出预算,如果您没有预算,这将使计划变得非常困难。”

个人理财专家布鲁斯·塞利(Bruce Sellery)说:“这个假期大脑的两个最大罪魁祸首是冻结”。为什么聪明的人用钱做愚蠢的事情:传统和内gui。

“传统是因为人们认为,这一直是我们做事的方式,没有其他办法可以做到,”塞利说。“还有罪恶感,因为人们感到自己不得不购买越来越多的人真正不需要的东西。”

避免疯狂

由于送礼是一种交流,因此您可以帮助双方避免Experians Griffin所说的“黑暗的一月”。只需事先与您生活中的各个朋友和家人达成协议,就谁将交换礼物和价格下限,并在此过程中为每个人节省大量资金达成协议。

否则,您可能会陷入假日恐怖故事,例如布鲁克林作家和喜剧演员莎拉·本南卡萨(Sara Benincasa)。她估计,她曾经获得过一个“豪华的”健身房的会员资格,费用约为3,000美元。

新书《 DC Trip》的作者贝南卡萨回忆道:“这个人并没有那么巧妙地试图告诉我减肥。”“这感觉像是一件很贬义的礼物。毫不奇怪,我两次去过健身房,两次都只是坐在桑拿房里。”

为避免类似的灾难,请记住,您可以选择假期的设计方式。例如,布鲁斯·塞利(Bruce Sellery)与他的许多兄弟姐妹和表兄弟姐妹达成了一个优雅的解决方案:他们停止送礼物了。这是他姐姐的建议,姐姐是一个三岁的母亲。“她只是说一年,我们可以停止这样做吗?这对每个人的压力减轻是如此巨大。”他说。

当然,您不必走太远,就可以完全消除生活中的所有送礼。您可以简单地设置一个人为的下限,并在一群朋友或亲戚之间交换5美元的礼物,这是“歇斯底里的”,Sellery说。(他为自己的家人交流一年的贡献:他从豪华酒店购得的微型肥皂系列。)

您还可以通过设置硬上限来取消“假日军备竞赛”:同意在秘密圣诞老人类型的交换中,每个家庭成员只给一个人一份礼物。或拿出您本该吹嘘的礼物,然后选择一家慈善机构-例如,资助一个在海外生活贫困的孩子,您的故事和进步可以与家人在一起。

规划师Barry Eckstein的最后提示:设置一个预算,并在一个专用帐户中将全年的所有节假日节省下来。然后强迫自己坚持这个数量。这可能会消除大多数大笔交易的冲动,例如狗狗貂皮大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