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有3股ASX股票值得关注

好吧,这是一个新的月份,似乎2019年正朝着必然的结局蒸蒸日上。随着推特,贸易战和利率变动的讨论使投资者保持警惕,8月市场出现了严重的波动。S&P / ASX 200(INDEXASX:XJO)没有达到7月份的纪录高点,但同时以低价抛售了一些股票。

因此,今年9月,我得到了三支ASX股票。

Xero Limited(ASX:XRO)

Xero在8月初创下历史新高66.75美元,但Xero股价在随后的几周内走低,并于9月开始以今天的开盘价63.50美元开盘,早盘小幅上涨至每股63.62美元。

尽管这个价格仍然相当昂贵(使尚未盈利的Xero的市值达到89.7亿美元),但在我看来,这家公司仍然是ASX上增长最快的股票之一,任何价格下跌都代表着该公司能否坚持其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这是事后看来的购买机会。

自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ASX:FNP)

Freedom Foods在上周公布其2019财年业绩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现在已成为我的关注焦点。该公司报告的销售增长35%,利润增长41%,利润增长41%。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末期股息也提高了18%,达到每股3.25美分。

我长期看好保健食品公司,因为我相信消费者对更健康饮食的兴趣不断增加,这是持久的趋势,只有随着我们对健康的意识增强,这种趋势才会加剧。

自从其收益报告以来,Freedom的股价已飙升了近33%,因此今天可能不是进入Freedom Foods的最佳时机,但现在它已成为我9月份关注的坚定股票。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

与Xero和Freedom食品不同,Telstras的股价在8月份遭到了殴打,Telstra现在比其52周高点4美元(今天的开盘价为3.65美元)下跌了约9%。尽管如此,尽管短期内NBN的推出给Telstras的利润造成了麻烦,但Im仍然乐观地认为,Telstras的主导市场份额具有价值,并且在5G网络中具有无与伦比的投资。

以今天的开盘价计算,Telstra股票的初始股息收益率为4.38%,这也值得考虑。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这三只ASX股票值得在9月关注。尽管9月及以后的全球经济发生了什么变化,但所有这些公司都拥有良好的商业模式,并且(在我看来)前景光明,这使它们成为本月值得关注的好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