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20年及以后购买的3股ASX股票

当我们进行投资时,我认为长期思考很重要,因此,本文涉及的是至少在2020年之前及以后投资的ID。

这些天来,随着澳大利亚,美国和欧洲的利率上升,很难找到高价值的股票。人们一直在寻找收益和增长,从而使股价上涨。

我确实认为有很多机会,我们只需要超越典型的份额即可。

我认为这是三个机会:

Paragon Care Ltd(ASX:PGC)

该医疗保健分销商经历了艰难的FY19,由于其所谓的传统资本业务正在亏损,因此遭受了利润下滑。在19财年,该业务将为整体业绩贡献400万至500万美元的亏损。

然而,Paragon最近宣布已将该业务以450万美元出售给Cabrini Health。Paragon所保留的是一组不断增长的业务,这些业务的利润率较高,受到人口老龄化带来的积极影响。

如果该公司能够在2020年表明其稳健且不断增长的医疗保健业务,那么这种情绪可能会重现,特别是如果该公司继续实现股息增长。其股价约为20倍预期市盈率。

Duxton Water Ltd(ASX:D2O)

水权业务继续增加其投资组合,为股东增加其价值和创收潜力。

预计明年会有更多的干旱天气,这可能导致更多的水价上涨,以目前的价格,目前其税后资产折让10%(比税前NTA折让18%)似乎很有吸引力。总股息收益率为5.6%。

Washington H.Soul Pattinson and Co. Ltd(ASX:SOL)

我认为很难找到比Soul Patts更好的业务,同时还要以具有吸引力的价格进行交易。

这家投资集团的股票在过去六个月中下跌了很多,这是由于其最大的三家Brickworks Limited(ASX:BKW),TPG Telecom Ltd(ASX:TPM)和New Hope Corporation Limited(ASX:NHC)–所有这些都面临着个别无关的问题,但是在ACCC TPG合并决定,澳大利亚建筑市场和煤炭价格方面,到2020年情况可能会发生逆转。

有着悠久的历史,高度投入的管理,强劲的资本增长以及不断增长的股息,Soul Patts股价在20美元以下的股价非常值得。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所有这三类股票都是潜在的市场领先者。如果我必须选择一个,那就是Soul Patts,因为它具有多元化的投资组合,逆势投资性质以及价值和现金流重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