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认为这3支表现不佳的ASX大盘低价买进

鉴于全球增长前景不佳,在市场上购买蓝筹成长型股票变得越来越困难,但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指数有三点例外。

我们的市场近来过山车,因为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可能出现全球衰退,这正在抑制风险偏好。

这就是收费公路运营商Transurban Group(ASX:TCL)最近一直受到青睐,但不要将成长型股票排除在外,因为尽管该类股的交易价格接近其52周交易区间的最低端,但在我看来,这笔交易似乎很便宜。

一个好的投资选择

首先是游戏机制造商Aristocrat Leisure Limited(ASX:所有)。投资者对Arent非常愿意打赌,该公司将通过其社交游戏和美国业务实现强劲增长,或者至少不足以证明其FY19共识市盈率接近20倍。

在我看来,这对于像Aristocrat这样的公司来说并不算昂贵,尽管几个月前Aristocrat的股价开始表现不佳之前,它的交易价格就高得多。

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分析了维多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47,000台游戏机的性能,这使我更加相信Aristocrat在5月份发布半年度业绩时不会失望。

该经纪人发现,《贵族们欢迎使用梦幻般的大奖》,《 Dragon》和《 Lighting》游戏在最低平均水平(带有游戏机的酒吧的地面空间)中占主导地位。

讨价还价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表现不佳的股票是钢铁产品制造商博思格钢铁有限公司(ASX:BSL)。

由于担心钢价差(保证金)和美国经济增长放缓,股东正遭受金属疲劳的困扰。

这些担忧看上去有些夸张。尽管债券市场正在发出信号,钢铁价差仍在稳定,而专家们认为美国的增长不会停滞或逆转。

这并不是说BlueScopes的收益没有风险,但是由于其股价是20财年共识净利润的8.8倍,因此BlueScopes的股价似乎已经有很多坏消息了。

在湿滑的洞中

最后,表现欠佳的石油和天然气工程集团Worleyparsons Limited(ASX:(WOR)对我来说似乎是另一个讨价还价的机会。

当石油价格下跌时,该股票与能源股一道被抛售,但即使石油前景光明,它仍然落后于该行业。

沃利帕森斯公司的股价也不应波动太多,因为其收益与商品价格的波动并不直接相关。

该股票便宜,值得在2019年投入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